30.jpg

S家2012年的第一趟旅遊來到了基隆

入住的地點選擇了離基隆廟口夜市很近的萊茵商旅

 

有多近

出門過一座橋就到!

29.jpg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樓層很高,視野很棒

可以遠眺基隆港

萊茵商旅  

 

 這棟大樓據說當年是基隆第一高樓

底下有影城,有書局還有麥當勞

而萊茵商旅則是在17樓以上的樓層

 

不過從落成至今已經很多年

隨著商場的漸漸沒落

一樓與地下停車場給我的感覺也不是那麼好

先前TVBS也有專題報導過

 

我得說

TVBS那則新聞是真的

一樓有部分的磁磚脫落的很嚴重

地下停車場的格子小,環境髒又臭我也親自見識到了

 

撇除這些不在萊茵商旅管轄範圍內的缺失

萊茵商旅的房間夠大

萊茵商旅

他們貼心的將兩張大單人併床

整張床因此看起來異常的大

 

床墊內部不是獨立筒

所以翻身時會有一點晃動感

不過軟硬倒也適中

不是那種被睡到中央塌陷的爛床

 

 

其他舉凡小流理台也好

28.jpg

 

 

看起來有點傳統的廁所也好

萊茵商旅  

 

 都看起來很乾淨

且每層樓都有無線網路

尤其那浴室的塑鋼門應該有整理過

看起來跟大樓年紀不符

感覺新很多

 

 

 

早餐的部分在17樓吃

裝潢有老式西餐廳的FEEL

32.jpg

 

 

餐點內容一般

口味也不會很突出

 34.jpg 

 

33.jpg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親切

就我入住的時間裡

我感覺到萊茵商旅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沒有知名飯店常見的制式化服務態度與應對

給我的感覺卻也很舒服,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親切感

 

若不是一樓商場以及停車場給我的感覺不好

我應該會大力推薦這裡

畢竟這裡地點超級好,價格平實,服務態度佳 

 

關於地點我要補充的還有一點

這裡不止離廟口夜市近

離星巴克迴味14門市也很近,只要下樓轉個彎就到了

(這我接下來會寫)

上交流道也是3分鐘內搞訂

非常符合我懶得拉車的需求

 

附上萊茵商旅官網給大家參考

 

 當然

也附上TVBS的新聞

 


 我寫文一向理性&就事論事

好的壞的我都會告訴大家

忠實呈獻是我的堅持


這算是我個人對現今新聞圈那種新聞綜藝風,主播名嘴風的抗議

不要把觀眾,讀者想的那麼傻,那麼低

也不要去試圖操弄觀眾

這不是新聞人該做的事

(不過電視台高層似乎都不是新聞人,他們從商..)


真相只有一個

說書人該做的不是編故事,是把故事傳承下去


 大家也不要只會坐在電視前謾罵

 你可以跟我一樣寫文詰譙

也可以試著一天不看電視,接著是一週


不要認為自己的力量小

對的事情

做就對了!



大家一起拒看惡質節目吧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