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金華路算是台南在地人的美食聚落 

不過我每次來這區域都是跑去吃戶斗 

某次也是吃完戶斗要回家時發現轉角有一個很妙的布條

 

寫著慶祝女兒第一次叫爸爸香煎野生海鱺買一送一” 

這段話讓我笑出來 

也讓我對第二家鮮魚湯留下深刻的印象

(廣告這種東西不一定要花大錢,但是絕對要花心思!)

 

 

 

怎知第一次跑來吃的時候遇到公休 

你知道東西越是吃不到你就會越想吃 

不死心的我隔幾天再來 

終於吃到了

 

 先來看看菜單 

 

03.jpg 

 

 

 

02.jpg 


 

 

除了常駐菜單之外

也有不是天天有的時價品項

04.jpg

 以一家鮮魚湯店來說這算是非常豐富了 

 

 


我們點了一碗鮭魚飯與一碗肉燥飯

06.jpg 

 

05.jpg   

 說實話 

這兩碗飯份量沒有很多,口味也沒有很突出 

完全只是拿來墊胃止飢 

沒有辦法幫店家加到分數 

大家看看就好

 

 

不過這碗生猛鱸魚清湯倒是不錯

07.jpg   

 

湯頭清爽,份量足 

魚肉也不會弄得太老,太柴,份量上也對的起售價

08.jpg  

 我喝得很愉快,滿足

 

 

 

最後加點烤龍鱈 

肉質鮮又嫩 

烤的比許多海產店的還要好吃啊~

 09.jpg  

 

 我不是那種很懂魚的強者

不過整體上 

第二家鮮魚湯是個讓我願意再次訪問的店家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14:00 - 17:00休息

(星期三店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家 鮮魚湯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