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香  

 

 

會發現這家元香薑母鴨完全是個偶然的機緣

 某天我跟SANDRA到附近用餐 

在夏林路上找不到車位 

便繞進這條路想找車位 

怎知車位沒找到 

卻在路尾發現這家店生意很好 

當天的人潮還排到了門口 

根據敝人的美食雷達偵測到的數值

絕對是有潛力的店家

 馬上把這家列入優先口袋名單!

 

 

很快的 

我們找了一個平常日的晚上6點前往

(先前經過的時候是假日) 

果真人潮少很多

 

 

 

薑母鴨的售價跟外面差不多一份350

01.jpg  

 

搭配些簡單的豆腐,菜,沒有太多複雜的東西要選

06.jpg   

 

 

重點完全放在薑母鴨身上

不過我覺得凍豆腐也不錯就是了

元香  

 

 

點了份麵線

 04.jpg  

入口不覺得乾,且帶著濃濃的蒜香

 非常對我的味 

我不確定是我太餓還是他太好吃 

一盤麵線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我清空

 

這是個好的開始!

 

 

在煮高麗菜之前 

先喝喝看清湯的口味

05.jpg  

 

 

盛起來放在面前就能聞到那濃濃的酒香~ 

喝進嘴裡

 酒香跟我喜歡的老薑味久久不散

  

我好開心啊~

 

我終於脫離了那個會遇到低C/P值食物的探索低潮

 

 

不過我吃薑母鴨大多是吃配料,喝湯喝到飽

09.jpg  

 

沒有很愛吃鴨肉 

就不好說這家的鴨肉好不好吃

SANDRA說份量跟口味都OK

 

 

整體上這家薑母鴨讓我很滿意

 

在此推薦給大家

 10.jpg  

 

順便一提

可以的話盡早去 

我當天要離開時約7點初頭 

店就從原先的4桌變成只剩4

看來也是家越夜越美麗的店

 

 

 

元香薑母鴨 店家blog

電話:06-2819377

地址已經搬遷: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41號(大象寬庭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