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PA MANO 帕瑪諾鹹派  

我走訪過許多咖啡店

其間我發現一件事


不是每一家店的老板或店員都喜歡咖啡!

有不少人只是為了賺錢而販售咖啡

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

那沒什麼不對

本來就不應該要求賣咖啡的人一定要愛咖啡

(就像我們不會要求肉販要愛豬愛牛一樣)


只不過

若能遇到咖啡店的老板剛好又很愛咖啡

對於我來說是件非常愉快的事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喜歡咖啡的人

不論是聊豆子也好,器材也好..

我喜歡跟咖啡相關的事物

很高興

在帕瑪諾遇到了一樣喜歡咖啡的阿元



從店內的裝潢與擺設就看得出端倪

10.jpg  



03.jpg  


我去的那天剛好在烘豆子

就順便拍張照

不銹鋼的儲存槽裡會有漂亮卻帶點扭曲的反射

拍照的效果也比較不一般

大家如果有遇到店家烘豆可以詢問一下能不能拍照

對於一般人來說比較少見,有趣

04.jpg


高雄 PA MANO 帕瑪諾鹹派



以他所在的區域來看

店內價格算是平實

高雄 PA MANO 帕瑪諾鹹派 


08.jpg  


店內的兩大招牌商品

一是咖啡

另一個則是鹹派

高雄 PA MANO 帕瑪諾鹹派  



不過我當天比較想吃甜食

便點了甜派

 14.jpg

香蕉與巧克力的平衡度頗好

派皮也算酥

我覺得滿意



這杯淺焙西達摩尾醞帶點甜

我喜歡這樣的結尾
11.jpg   


SANDRA另外點了一杯

我跟阿原說他比較怕酸

不過給SANDRA這杯真的太深太濃

有點深過頭了..




環境的部分也有其特色

一樓看起來是家溫馨的小咖啡館

15.jpg 


12.jpg


06.jpg


    沿著樓梯往上走

高雄 PA MANO 帕瑪諾鹹派 



進入眼簾的卻是像lounge bar的風格

16.jpg 

很奇妙!

真的非常奇妙



整體上我喜歡帕瑪諾的環境與咖啡

能跟同好聊聊天,順便詢問一下高雄的好店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而且店家對小孩非常友善

還特地做了杯焦糖牛奶請小寶喝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


附近停車沒有很方便

以及店內沒有WIFI會是比較值得一提的地方

雖然店家說他們可以借吧台前的那台筆電或是網路線直接拔下來給我們用

但是咖啡店沒有WIFI其實是許多人在意的一點

(不包括我)

建議店家評估一下裝設可能



其實在帕瑪諾即便不能上網也不會太無聊

這裡的書籍蠻合我的口味

光是看書就夠打發一整個下午了

07.jpg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帕瑪諾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週三休


07 - 5866198

(如果過去遇到鐵門半掩,可以走進去,或是打電話確認)


店家部落格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