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田舍  

台中美術館周邊有許多我的口袋店家

雖然我回台中常常會經過

但是先前卻一直沒有動力去

怎知前陣子某根筋突然跟這個區塊搭上線

便把近期台中區的重點區域放在這裡了

不過我還是特意避開五權西四,西五街這些名氣響亮,價格也高尚的店家

我著重的是那些被低估甚至是被埋沒的好店

 

 

 

這些店有些是食物美味

有些則是環境幽美

 

今天介紹的這間偏向後者

 

 

當天點了份鹹派與伯爵茶

11.jpg

 

 

伯爵茶溫順卻不算出色

12.jpg 

 

 

鹹派呢由於不是現點現做

(個人認為至少也得是當天早上做的)

口感上要好當然就不容易

13.jpg

 

 

兩者給我的印象都是平淡無奇

至少比起店內布置給我的感覺來的平凡

 

整家店是非常girly的調性

每張桌子上還有鮮花

 

 

我覺得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來這裡點壺茶聊他一個下午

(熱茶不貴還可回沖)

或者是來這裡閱讀,放空

店內有無線網路,也有許多布置,裝潢相關的書籍

完全不怕無聊

 

 

對於跟我一樣愛拍美店的朋友更是不容錯過這殺記憶卡的好點

 

 

從門口就得拿出相機開拍

 法國田舍 

 

22.jpg

 

02.jpg

 

 

16.jpg 

 

08.jpg 

 

07.jpg 

 

 法國田舍 

 

 法國田舍  

 

24.jpg

 

14.jpg

 

 法國田舍

 

 

 

二樓也很有拍頭

 05.jpg  

 

 法國田舍 

 

17.jpg 

 

20.jpg

 

21.jpg  

 

19.jpg

 

 

最後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01.jpg

 

這樣子的布置在台中算是很難見到

就環境這一塊來說,我非常願意打上小推薦三個字

 

 

記得嗎

美  是精神食糧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326-8123 

 

營業時間:

10:00 - 19:00  (周日休)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