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每個小孩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偶像

我家小寶近期最喜歡的除了海綿寶寶,就是OPEN醬了

(請多喜歡海賊王一些,因為我們要去九族,謝謝)


我本身也因為好奇

一直想來一探究竟

終於在某個天氣晴朗的平日,請了假殺到高雄來

讓全家大小開心一下

 01.jpg  



翻開MENU

04.jpg



小寶"嗯..我要吃...OPEN醬"

05.jpg  

孩子,OPEN不是給你吃的,我們不要吃狗肉好嗎



正當我們邊考慮要點什麼的時候

服務生開始送上令小孩歡樂的東西


OPEN餐具

07.jpg


OPEN水瓶

17.jpg 



連吸管的外包裝都有OPEN醬LOGO

12.jpg


小寶有多驚喜應該從照片中不難看出

還仔細的端詳了一下

然後興奮的告訴我

"爸爸,是OPEN醬的杯子ㄟ~"

02.jpg


接著開心的拿起水杯喝水

 03.jpg 

問他水好不好喝

只見他直點頭說好喝

開心極了!



喝完水

當然要開始參拜參觀活動

要知道

爸爸打的算盤是

"如果東西太難吃,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來用餐吧"


既然不確定有沒有下一次

我們就多拍些照片吧

09.jpg


22.jpg 


21.jpg 

(玩偶沒有很乾淨,家中有過敏兒建議不要抱)



20.jpg


19.jpg


就這樣晃晃,拍拍觀察下來

我對於OPEN KITCHEN的環境布置與服務態度都感到滿意

(服務態度有點柴,但是不差)

裝潢的不算漂亮

但是很懂得利用自家獨有的優勢

在幾乎是任何角落都打上OPEN醬的圖案

11.jpg 


06.jpg 


店內還有OPEN KITCHEN獨賣的商品

399元/隻

23.jpg

非常努力的將父母的錢搾乾!

我該給讚嗎



牽著小寶繞完一圈回到座位

開始用餐

08.jpg


16.jpg


15.jpg



所有的餐點裡只有這一道值得一提

14.jpg

原因不在於他有多好吃

而是在於他的辣味來源

他竟然是用tabasco 來添加雞翅的辣味?!

我超驚訝

   

整頓飯吃下來,我找不出太值得推薦的餐點

我們就當作自己來到一個觀光景點用餐

有看了心曠神怡的風景可看就好

吃什麼不要太計較


畢竟我在來這裡用餐的那個週末

在台南東區吃過一家比這個難吃許多的店

相較之下

OPEN餐廳算是可以接受的


什麼?


你問我,關於我最愛說的C/P值?




價格在這裡

10.jpg  

單純就餐點來評

剛好及格  60分






看到我家小寶開心成這付德行


無價


13.jpg



地址:

夢時代購物中心B1的底端

這應該很好找,不PO地圖了


電話比較重要

07 - 9708899

(假日務必訂位!)


如果還有疑問

請上官網



最後

送上三張寫真

24.jpg


25.jpg 



大家Bye Bye~

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n 夢時代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