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若不是友人的介紹

我可能終其一生都吃不到這家隱身於菜市場邊的西餐廳

 因為

他連個招牌都沒有

 (據友人說,他以前有招牌,在某次颱風過後招牌被吹壞了,老闆也乾脆不修了,反正來的都是熟門熟路的客人)



更讓我驚訝的是

當我們走進店裡時幾乎是坐了九成

要知道用餐當天是平日約12點半

竟然有這麼多的人潮!

 16.jpg  

光看這人潮就大概能推測出店裡的食物應該不會太差
(
經驗法則:好吃的機率大於50%,且應該不會是雷)


一樓客滿

我們上二樓

來看看MENU

以北部的餐廳平均價格來看

我覺得這算是平實

 桃園 李西餐廳  


13.jpg  


桃園 李西餐廳  


15.jpg  




我們點了洋蔥湯

這裡的洋蔥湯是較少見的濃湯口感

桃園 李西餐廳  

我覺得喝起來味道不錯

只不過濃度太高我不太習慣

我比較喜歡清爽的洋蔥湯

且份量出乎預期的大

所以我不太敢喝完

深怕等會兒吃不下



 辣雞翅

19.jpg  

品名是辣雞翅

但是吃起來真的不夠辣

慶幸的是雞肉入味熟度也剛好

所以算是道好吃不辣雞翅


干貝海膽麵

18.jpg  

海膽麵的麵條本身夠Q彈,口感略稠且奇妙

他的鹹味跟一般義大利麵的鹹味不同

我得很沒梗的說:有點大海的味道

加上小顆的干貝一起吃

 這一盤麵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簡單說就是好~

 


另一道辣味墨魚麵

桃園 李西餐廳  

這一道就跟雞翅不同了

他寫辣味就真的會辣

而且蠻辣的

 

麵條依舊Q彈

墨魚熟度也烹調的剛好,不至於太老


我家小寶看我吃的滿口黑

還很好心的說

"把鼻,你嘴巴紅紅的,我幫你擦一擦"

(實際上是黑的啦,寶貝)


兩歲後的他會說的話更多

更靈光了!



基輔炸雞是較罕見的一道菜所以拿來當壓軸

(基輔是烏克蘭首都,所以這道算是俄國菜)

桃園 李西餐廳  

外觀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肉塊

一刀切下後才驚覺祕密都在肚子裡!

(正所謂:滿肚子壞水?!)



輕輕一刀,湯汁便噴得滿桌

21.jpg

湯汁綜合著檸檬,香茅,奶油的味道

搭配上炸的鮮嫩的炸雞與一旁棉密的馬鈴薯泥真的是好吃到破錶


強力 大力 用力推薦!



隨餐附飲料就是一般的紅茶咖啡之類的

沒拍頭

我也就不拍了

讓大家的印象停留在最後一道佳餚



整餐吃下來沒有冷場

也沒有空間再吃據說口碑也還不錯的甜點


這家店離我們很遠

但是

會有下次光臨

一定會想辦法去的!


推薦給大家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3527369


PS:
附近很難停車,不過在警察局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上面的地圖顯示也是以警察局為目標點

大家要記一下地址,因為他完全沒有招牌,店面面寬也不大,不是那麼的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