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這家咖啡店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停留很久

一直到前一陣子才有機會過來

 

原以為這裡不好停車

沒想到路邊有好多停車格

(後來跟問老闆,他說其實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

 18.jpg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

自己選個位子坐吧

 台中 FIKA KAFFE

 

台中 FIKA KAFFE  

 

22.jpg

 

我覺得這張桌椅很方便呢

23.jpg



悠閒的空間

BGM傳來鬆閒的JAZZ

台中 FIKA KAFFE  

 

布置也具巧思

31.jpg

 

這張照片得特別提一下

裡頭的動物都是老闆的朋友去澳洲帶回來的杯墊

他覺得拿來當杯墊太可惜

乾脆拿來當布置

我覺得非常讚

台中 FIKA KAFFE  


咖啡售價落在70-140間

26.jpg


不過FIKA KAFFE只供應花式咖啡,ESPRESSO

沒有單品

配方是採用trombetta這個牌子的豆子

我是第一次喝到這個牌子的ESPRESSO


配方雖然是公版配方


但在填押的細節上做調整也能做出不大一樣的口感


我覺得蠻不錯的

台中 FIKA KAFFE  


店內晚間也提供比利時啤酒

27.jpg  



蛋糕我只吃了Tiramisu

台中 FIKA KAFFE  


但那時剛開門營業,蛋糕還沒回溫


店家也頻頻向我道歉


結帳時還說,這個蛋糕就不算錢了


只花了咖啡錢80塊

 

我覺得 FIKA KAFFE是個非常適合閱讀,上網,發懶的地方

甚至是考前K書都很讚

感覺就是能考上第一學府的好環境

  19.jpg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一個靜逸的好咖啡廳

 

台中 FIKA KAFFE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2024077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公休日期:每月一、三週(週一)

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