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這家店在我口袋名單裡也待了很久

終於在某個下午想起了他

預約吃晚餐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後

來到店門口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將我們帶領到位置上


坐下來點餐前先看看環境

挑高夠,空間也寬敞

每張桌上還擺了蠟燭

心裡一驚 "怎麼感覺上是吃氣氛的店.."

08.jpg



  店內廚房算開放式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空間感與信任度都會提升

空間感這不用贅述

信任度指的是我對餐廳衛生環境的信心

敢做開放式廚房的餐廳雖不至於每家都好吃

至少吃了回家不會拉肚子!

喔,說錯了

是代表店家對其衛生與廚師素質深具信心

09.jpg



點餐前先看看MENU吧

02.jpg


 FIFI義大利麵 小寶



04.jpg


03.jpg


05.jpg


為了多嘗試店裡不同種類的食物

我們點了麵及PIZZA

再加了159元的套餐


餐前濃湯份量不小

夠濃也夠香

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家小寶也很愛

喝他個精光

10.jpg


麵包上的抹醬口味略重

小寶不愛

但是S夫妻倒是蠻喜歡這蘿勒味超濃的麵包

  FIFI義大利麵 小寶



沙拉吃起來是中規中矩

不過份量一樣在中上的等級

12.jpg   



用不了多久

主菜上桌了

(我很欣賞這點!效率啊)



青醬雞肉

16.jpg

麵條Q彈,搭配上不油膩的青醬吃起來很滿足

(不要懷疑,很多義大利麵店的青醬會有油味)

且份量夠大

跟許多坊間吃不飽的義地大利麵店不同

我實在很難想像為何有這麼多的義大利麵店沒辦法餵飽客人?!



緊接著是瑪格利特PIZZA

14.jpg



由側面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是屬於薄皮酥脆型

 FIFI義大利麵 小寶

然而

他的皮夠薄卻不夠酥脆

餡料調配的味道也只落的普評

這是我喜歡點瑪格利特的主因

做PIZZA的功夫好壞其實要從最基本,最簡單的PIZZA裡發覺

如果連基本功都不紮實

其他的就甭談了


雖然我給他的平價普通

但是我家小寶可是吃的很開心

18.jpg


17.jpg  



最後搭配上蔓越莓果醋

13.jpg

算是平順的ending


整餐吃下來

我最激賞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親切,有禮,機警

比起很多收服務費的店家好太多


緊接著是他們的義大利麵

個人認為甚至超過了姊妹店KIWI

非常值得大家來點


至於PIZZA嘛...

一般般

算是可吃可不吃的選擇


整餐吃下來價錢不算平實但是我覺得值得

從服務到餐點都是讓人願意掏出錢來的優!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不是太好停車

最好騎車去

 

電話:

04-23101886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