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這家新開的店位於大學路22巷內

就在轉角餐廳的對面

原本的店家是維朵

只不過我還沒機會去吃他就倒了

 

那天去CORNER聚餐時發現了這家店

外觀看起來挺不賴的

便將他收進口袋名單

02.jpg

 

在寫這家店之前順便來說說這次CORNER的用餐心得吧

有鑑於上次用餐的壞印象

大家對於這次聚餐都是有備而來

避開牛排的或是當自己來湊數的人都有

沒想到這次牛排說七分熟就是七分熟

口味也比上次好

不過服務態度一樣是令人不敢恭維

 

客人點好餐要換位子是客人的自由

你手上有紙有筆

大手一揮再寫一次不就得了

竟然兩次用餐都不約而同的強硬&帶命令式的語氣要客人不要換位子

 

客人是來用餐的

不是來玩大風吹的

人家要換位子肯定有他的原因

收了一成服務費就得做到基本的服務

這是你們的本分啊!!

 

關於送錯菜這點也是沒改善

人家換位子你沒送錯菜

沒換位子的人,桌上卻不是他點的食物

奇妙啊~

而且跟跟上次一樣

沒有先去確認點菜的單子就認為自己送對

再說一次

 

你們這一成服務費是收假的嗎???

 

 

 

或許你以為我只是在吐苦水

為何我在這篇文章裡要寫一家根本店無關的內容?

 

其實

這些都和今天要寫的這家店有關

 

因為

他也是轉角集團旗下餐廳之一!!

大學路22巷 KAFFEE @ HOME 咖啡

 

不過大家放心

我一向就事論事

轉角是轉角KAFFE @ HOME是KAFFE @ HOME

我不會將那些不愉快轉嫁到這家店來

好的要寫,壞的也會寫

就像我至今的每一篇文章一樣

大學路22巷 KAFFEE @ HOME 咖啡  

 

 

 

先來看看裝潢吧

從進門的第一個剎那

你就會發覺這家店布置的蠻有格調

這扇門是旋轉門

20.jpg 

 

 

整家店低調又沈穩

帶點都會感

我蠻喜歡這樣的風格

 12.jpg

 

 

08.jpg

 

 

07.jpg

 

 

一張椅子,兩張桌子

18.jpg 

 

 

06.jpg  

 

餐點定價上也不會太貴

03.jpg 

 

 

我們點了一份奶油蕈菇雞肉麵

大學路22巷 KAFFEE @ HOME 咖啡 

麵的熟度控制的剛剛好

雞肉也很入味

份量上則跟坊間許多義大利麵一樣

只能讓我吃到七分飽

 

 

蟹肉蘑菇派

11.jpg 

在台南說到鹹派

你不得不拿來跟鵪鶉鹹派

這派嚴格說起來口味不差

但是有個致命傷

就是溫度!

 

我知道很多賣鹹派的店家都是一次做好一整份,切片

等客人上門

但是端給客人前能不能熱一下

鵪鶉鹹派在口味及份量上是略勝KAFFE @ HOME

在溫度上則是大勝

所以在我心中他仍就是台南的派王

(還是該說派后?Claire是女的)

 

 

接著是奶油南瓜湯

10.jpg 

這碗湯實在不賴

我家女兒喜歡,老婆也愛

 

我個人也覺得他好喝

份量上也值這50塊

算是我整頓飯裡最推的一道

 

 

至於甜點布朗尼

大學路22巷 KAFFEE @ HOME 咖啡 

我跟SANDRA的意見就不大一樣了

她覺得這道甜點OK

 

我倒是覺得他太乾太硬,味道也不夠濃郁

不是我喜歡的布朗尼

不過他的塊頭實在夠大

是塊讓人吃的飽的蛋糕!

 

你看

超寶!

16.jpg 

 

PS:

他們家還有另外兩樣甜點

香蕉蛋糕跟蘋果派,我有試吃

兩者的口味也是普通到不行

香蕉蛋糕的首選還是Bruce家的Nido

他們家的蛋糕真的讚啊!

 

 

 

 

 

餐後飲料不點咖啡

而點果汁

因為illy的豆子雖然不差

但是水準太一致

以致於沒有特色也沒有新鮮感

再者

我認為國際性的ESPRESSO配方豆裡

最好喝的是LAVAZZA

illly頂多排第二

 

所以點了杯小寶也能喝的奇異果冰沙

19.jpg 

 

這杯冰沙表現的很一般

稱不上很好喝

要說好喝的奇異果冰沙

我會選擇mini coffee

 

 

 

這家店顛覆了我對轉角集團既往的印象

他的服務人員態度比較好

餐點口味維持著轉角集團一直以來都在中上的水準

(我雖然不怎麼喜歡他們,但是他們的餐點並不會太糟,只是定價過高)

C/P值也符合一般人的期待

整家店的布置也很優

 

感覺上是個適合一個人帶本書或帶著筆電來打發一下午的好地方

 

 

 

that's it

 

we are going home~

 

大學路22巷 KAFFEE @ HOME 咖啡 

 

 KAFFE at HOME  FB

電話:06-2379876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 21:00  

公休日:無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