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天照慣例又是PIZZA文

我自己開始寫PIZZA文之後才發現我的存檔真是夠多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不過咖啡店更多)


我之前去的時後這家店還叫pizzaria Tavola

座位不多

沒定位很容易撲空


後來遷移到原地址隔壁的二樓後

座位有增加

店名也跟著增加

變成現在的 Tavola plus



pizza價格約落在200-300元間

現點現做

 高雄 TAVOLA PIZZA


05.jpg

食物採現點現做有好處

不過也有壞處

就是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



好喝的lemonade也是現點現做

06.jpg   

Tavola的lemonade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lemonade

酸度與甜度達到一個平衡

份量也夠

(關於juice這東西,國外的認知跟台灣有些許不同,juice大多指原汁或是濃縮過需要家水稀釋的果汁。

而lemonade正確的說是檸檬汁加水或是soda,其實喝起來就是我們台灣坊間的檸檬汁,只不過有的會加入碎冰增加口感

加入蔓越梅後則變身為pink lemonade)




這裡內用PIZZA的大小為11吋

字面上看起來不小

但餡料沒有鋪的很厚,且吃起來不油膩

所以我認為食量大的人應該可以一次吃掉一整盤

 高雄 TAVOLA PIZZA



pizza的風格也是介於拿坡里與羅馬之間的自我流

08.jpg 


雖然我喜歡吃薄皮的pizza

但這裡的pizza也讓我吃得很滿足




TAVOLA的PIZZA就如同服務人員所介紹的

內餡口感轎濕潤

我們點的BBQ口味吃起來香卻不會過份油膩

好吃啊~


只可惜他們不是走硬派的羅馬風

否則我會更愛這家店


整體上是家食物夠水準的店家

若真的要找缺點就是客人太多

有時等候時間會比較長或是沒有位子座


建議大家內用或外帶都得打個電話比較保險


電話:

07-5567488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 58 號 2 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