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某天騎車經過這個陌生的區域

眼角餘光看到PIZZA一字

趕快掉頭回來看


沒錯

我發現了一家窯烤PIZZA

十九窯PIZZA 


整家店面積頗大

前面還有小庭園

08.jpg 


走進店裡發現

這是家複合式的店家

麵包店與窯烤PIZZA是結合在一起的

06.jpg 


麵包店的旁邊就是用餐區

十九窯PIZZA 


坐定

店家馬上送上兒童餐具

這點很加分!

十九窯PIZZA


02.jpg 


窯烤PIZZA則是現點現做

05.jpg


經我湊近一看

這家店使用的烤爐跟台北的15 pizza一模一樣

04.jpg 



拍完環境回到座位

份量頗大的沙拉早已上桌

(我們三個人吃很剛好)

13.jpg 


正要開動時只見服務人員推了台小車走過來

12.jpg


哇~

好威

這是現刮下來的cheese

十九窯PIZZA  


灑上之後再拍一張

15.jpg 

我忘了問cheese的品名

不過他跟沙拉很登對



濃湯表現的就中規中矩了

16.jpg 


重頭戲當然是pizza






這是那佛羅堤那

十九窯PIZZA


另一個則是雙拼

由青醬蕈菇 + 經典AOP

11.jpg 

十九窯的PIZZA跟上一篇的Fifteen Pizza一樣屬南義風格


啥?

忘記什麼是南義風格了


好地


我來替您複製,貼上

省去你的麻煩

 


南義風格(或稱拿坡里式):

其特色就是餅皮外圈有厚度,會烤的微焦,咬開可以看到像是法國麵包的氣孔

內層有餡料的地方雖然是薄皮

卻不會太脆,太硬,反而會帶點黏性,餅皮像麵包般可以被拉扯


北義風格(或羅馬式):

典型的特色就是餅皮由內到外都薄

烤起來酥脆,像餅乾


十九窯跟15 pizza風格一樣,烤爐一樣

但口味倒是不大一樣


由於我吃的時間很接近

所以很難不把兩家店的pizza拿來做比較


十九窯是完全敗給15 pizza

不是他們的pizza不好吃

只不過麵皮太軟,料也不若15pizza的多

口味也略遜一籌

怪就怪他的對手太強


所以這家店也稱不上推薦或不推薦

我持中性的評價

不過他在台南倒是沒什麼同類型的對手

應該會有他的市場



對了

忘了餐後飲料

17.jpg 

口味一樣,普通

但份量夠大

看一下海綿寶寶的水杯,對照一下就知道

 

 

十九窯


地址:

台南市文成路1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07.jpg 

 

電話:

06-2823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