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裡的 Tfam cafe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在晚上來逛花博

那你應該會注意到美術園區裡這醒目的建築


用報章雜誌愛用的形容詞來說

"時尚簡約且極具設計感的建築"


這個建築的二樓是隸屬於北美館的TFAM cafe

所謂的TFAM 其實是北美館的縮寫

Taipei Fine Art Museum

北美館裡也有這樣的一個咖啡店


裡頭的餐點價格不高

02.jpg 


 花博裡的 Tfam cafe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花博裡的 Tfam cafe  


 花博裡的 Tfam cafe 


帶小朋友來的爸媽們還有另一項福利

就是可以讓小寶貝坐這個超貴的荷蘭品牌餐椅

一座要價1萬3左右的nuna成長餐椅

07.jpg


這餐椅非常重

我想沒有向後傾倒的危險

而且固定性佳

小朋友一旦綁上去就跑不了了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開心的用餐

06.jpg



餐點的部分就沒有環境這麼厲害了

先說這碗湯


他不夠熱

非常的不熱

冷到我還拿到櫃臺請服務生加熱

08.jpg

除了溫度不對之外

喝起來也略鹹

非常不推

至於這麵包嘛...


就是兩塊普通的法國麵包塗上大蒜醬

沒什麼想像空間

普通的很



至於這pizza

因為店員說這是他們自己做的

所以我們才決定點來試吃看看

10.jpg  

口味是真的不錯

只可惜讓我們等太久(超過20分鐘)

而且份量太小

這個size給我一個人吃都不夠啊~


所以我給TFAM cafe的評價是:

客人走進來不要要求吃飽,也不要求吃巧

就是個走累了進來坐著喝杯飲料的好地方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