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路薑母鴨 

寒流去去又回

我們就繼續吃熱呼呼的火鍋

(就算吃不到,光看到照片也會覺得溫暖些)


這家位於東門路上的薑母鴨在我口袋名單內放了非常多年

直到搬到附近後才有機會過來吃

正確的說法是:才有機會在離峰時間過來吃


因為這家店在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用餐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

而我個人非常討厭等

且帶著小孩去人多的地方用餐不是很舒服

6點左右過來這家店才是個好時段


我們來看看MENU吧

東門路薑母鴨

我覺得這家店的薑母鴨定價不貴

(相對的,肉的份量也沒那麼多)

因為我今年吃到的薑母鴨定價大多落在350-450之間

不過薑母鴨吃的有點膩

所以我們來吃個特別的東西



松露雞

nEO_IMG_IMG_2652.jpg 

會點這道菜的原因完全出自於好奇


端上桌看起來跟一般烏骨雞沒有太大差異

那個...松露呢?

nEO_IMG_IMG_2664.jpg


放大來看還是找不到松露

東門路薑母鴨 


喝了口湯..


我覺得這湯跟肉比起一般烏骨雞多了一點 "粉味"

說不上來

那種類似喝越南咖啡時才喝到的口感


說不上好吃或難吃

只是覺得很妙



吃薑母鴨當然要搭配

麵線

nEO_IMG_IMG_2660.jpg 

一份30元

不論是口味或是份量都讓我覺得值得


如果你要來這家店吃火鍋

我推薦必點的一樣商品

就是這個!

nEO_IMG_IMG_2658.jpg 


兩支120元稱不上便宜

但是絕對物有值

東門路薑母鴨 


吃到嘴裡就能感覺到肉的新鮮

搭配上這種帶點酒味的湯非常登對



小小推薦



地址: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1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分店請看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