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惹人厭的午後雷震雨幾乎天天來


但彩虹可不是天天有


至少我就很久沒見過彩虹了


沒想到這個禮拜就遇見兩次



第一次遇到他

我正在等紅綠燈


瞥見旁邊的一對母女穿著雨衣


接著

母親用手拍拍小女孩

指著右邊的天空...


小女孩露出

"哇~"

的神情


我也跟著向右望


看見了久違的彩虹


也忽然發現自己身上沒帶相機


如果有


我一定馬上拿出來拍照


拍下那個小女孩的表情


那種自然卻又帶有張力的表情是可欲不可求的啊!



就像這雨後的彩虹一樣


天天下雨

卻不會天天都出現彩虹



沒想到隔幾天我又遇見了一次彩虹


這次

我在家裡


拿著D80開心的拍


拍到了彩虹


沒拍到的小女孩依舊沒拍到..


只有我家小寶傻楞楞的看著我

"咦~爸拔在幹嘛???"




期待著

我家的小女孩懂事後第一次遇見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