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芙娜泡芙

寫美食部落格至今

我遇過各形各色的店家


對於我們這些拿著相機到處拍的陌生人

有些人用很習慣的表情面對

有些人則會過來關切

當然也有那種眼神中充滿懷疑甚至是敵意的店家

不過大多數遇到的都是友善的人們


就像是這家法芙娜泡芙

當我得到店員肯首可以拍照後便拿起相機

這時

店老闆經過

還很客氣的招呼&詢問要不要他們配合什麼

即使我只買了兩個泡芙&一個草莓塔總共60元的商品

他們還是很客氣


因此

我決定幫他小推薦&給他點小建議


這家店的泡芙有點台灣麵包店泡芙的口感

外皮總是可以再酥脆一點

內餡的巧克力味總是可以再調整的重一點

奶油的油膩口感也可以再低一點

否則以他的售價與份量來看

C/P值是不錯的

  02.JPG  



草莓塔的外皮做的倒是合乎標準

咬下去會"碎掉"而不是"爛掉"

只不過草莓季早過了

進口的草莓總是酸味強過甜味

可惜了些

 法芙娜泡芙


希望店家能繼續保持他們這種友,善好客的態度

並且想想我的建議

(如果你們有經過看到這篇)

這家店或許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新的花蓮名產


我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地址:

花蓮市明禮路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