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2513.jpg

不管是本地人或是外地人都會認同

"要在台北找到一家150元起鍋,食物又好吃的火鍋店真的有難度!"


然而

這樣的店的確是存在著

而且還座落在車水馬龍的延吉街上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北部美食報馬仔阿尼所介紹

他說

這裡的牛肉鍋既便宜又好吃...


於是我們就來一吃究竟

陶浣紗


來到店門口往內一看

客滿!


但是我們也懶得再走

等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

一坐下馬上點了份培根牛肉鍋


"既然來了,也試試看豬肉好了"心裡這樣想著

於是我們又點了霜降豬肉鍋


瞧瞧這美麗的油花

陶浣紗


霜降豬的肉色看起來也不錯

陶浣紗



蔬菜的份量也適中

nEO_IMG_DSC_2517.jpg    


東西下鍋之前

SANDRA喝了口湯

"驚!!"

湯沒有味道!!


看了桌子上的簡介才知道

這湯頭是店家特製的清爽湯頭

讓客人在煮完火鍋料之後仍舊能享受口感恰當的湯頭

不會太鹹或太油,喝完也不覺得口渴


實際上也真的如店家所說的

煮完火鍋料之後的湯頭濃度剛剛好

喝完覺得無負擔

厲害!



至於肉類的部分是不是真的如報馬仔所說的那樣好吃?!


不管霜降豬或是培根牛

兩者都有著不錯的味道

但是份量上讓人覺得吃的不過癮

就我個人的感受

這兩鍋並不值290元


這一點在我後來跟阿尼討論時得到了解答


"我說好吃的是150元的牛肉鍋啊,你幹嘛點貴的?150元那種又好吃肉又多..."


我當下臉就垮了

原來自己多花了140元當傻子

怪只怪自己消息聽一半

就將自己的無知寫在這裡

希望有機會去用餐的朋友要記得

點150元的經濟鍋就好

不要跟我一樣犯傻




還有

來這裡用餐要注意幾點

1.用餐時間人潮多到爆,要嘛耐心點等,不然就先定位吧

2.用餐時間限制70分鐘,一分鐘也不多

3.店內位子少又窄,用餐環境稱不上太好,大多是兩個人的座位,一群朋友去吃應該得分開坐,請有心理準備


以上幾點都能接受

那麼


去這裡吃便宜的火鍋吧

北市延吉街133-1號


02-87722895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