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y Cafe

Izzy Cafe'

相信這個名字對許多台南人或是幾年前在台南待過的朋友來說絕對不陌生

他曾經座落在熱鬧的市中心

後來不知何故歇業

 

直到我某天路過安平

赫然發現Izzy Cafe'已經在這裡復活

當然得找時間來光顧

如果要寫台南咖啡地圖

這家陪著很多人度過美好時光的店是絕不能少的

 

走進新的Izzy Cafe'

馬上被這座大櫃子給吸引

沉厚的木質調

用來擺放咖啡器材最適合不過了

 Izzy Cafe

 

轉頭看到另一邊的銅製大燈罩

更覺得厲害到不行

據說是老闆娘特地定做的

Izzy Cafe

 

空間的部分也比當年好很多

nEO_IMG_DSC_5098.jpg

 

Izzy Cafe

 

不只是變的寬敞

也變的精緻

讓我忍不住狂拍起來

 

Izzy Cafe

 

   nEO_IMG_DSC_5103.jpg

(這是磨豆機)

 

Izzy Cafe

 

nEO_IMG_DSC_5095.jpg

 

很可愛,但是很貴的HARIO迷你賽風壺

Izzy Cafe 

 

nEO_IMG_DSC_5137.jpg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口味不錯

據說在比利時買很平價喔!

nEO_IMG_DSC_5135.jpg

 

nEO_IMG_DSC_5117.jpg

 

Izzy Cafe

 

Izzy Cafe

 

我眼睛很尖

瞄到了這個厲害的東西!!

(跟甜在心咖啡的星爺簽名有拼了)

Izzy Cafe

 

nEO_IMG_DSC_5132.jpg 

 

Izzy Cafe

 

拍著拍著咖啡就煮好了~ 

nEO_IMG_DSC_5115.jpg

 

這陣子在台中喝到兩家老牌的咖啡館

很可惜的

兩家的咖啡都出現同一種情況

"咖啡烘的太深"

感覺味道上沒什麼層次

讓人少了許多愉悅的口感

非常不適合我

 

值得慶幸的是

台南這家老店沒有出現這種情況

否則我可能不會想寫這篇文章

 

看看這白煙

想像那香氣~~

Izzy Cafe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喜歡加奶精的朋友

但家還貼心的附了一小小壺給你

nEO_IMG_DSC_5123.jpg

 

喝咖啡如果能配點東西就更享受了

像我這種單點咖啡的客人

店家會招待餅乾

nEO_IMG_DSC_5128.jpg

 

Izzy Cafe

 

吃完忍不住又來了一杯....

順便把兩個杯子的品牌拍下來

(因為我光是看這杯子外觀就覺得有蹊蹺)

 Izzy Cafe

 

 nEO_IMG_DSC_5126.jpg

老闆的本錢砸的有點重呢

像我們這種買不起名牌杯子的客人

剛好可以來這裡感受一下用高檔杯子喝咖啡的感覺

(個人覺得:口感跟品牌無關,跟杯子材質與杯緣角度&厚薄有關)

 

 

 

我不止一次說過

一家重品質的咖啡店通常會自行烘焙豆子

IZZY也不例外

我在店內的剪報上還看到:

老闆娘是台南第一個烘焙咖啡豆的女師傅...

(感覺這篇報導寫的很怪。把重點放在"女的"而不是自行烘焙,本末倒置了吧)

 

 

所以這裡也販售生豆&烘焙豆

nEO_IMG_DSC_5119.jpg

 

 nEO_IMG_DSC_5121.jpg

 

 

除了距離市區有點遠這個缺點外

這是家很值得推薦的咖啡店

 

安平不只有老街&古蹟

還有一家優質咖啡店呢

 

 

 

 izzy cafe FB

 電話:06-3588388

 營業時間:一 - 五 8:30 - 22:00

六日 8:30-22:00(公休日請看店家公告)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DSC_5141.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