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 葉問 

一切都起源於偶然之中拍下的這張照片

 

小寶用炯炯有神的眼睛直視著前方

 

左手握拳

 

做出拳法的起手勢

 

當下

我就發現

 

小寶是天生的武學奇才!!

就像這樣子

小寶 葉問  

 

 

接著

他微微收回了拳頭

 

 

凝視著...

小寶 葉問

 

"難怪算名字的老師說我是天生的武官命所言非虛啊..."

 

 

 

 

 

瞧我這狠勁!

根本就是神阻殺神,佛阻殺佛

小寶 葉問

 

 

像電影裡這一類的膿包絕對是來一個仆一個

來四個仆兩雙

小寶 葉問

 

 

 

 

 

看我比畫比畫

 

嘿!!

小寶 葉問

 

 

 

 

 

哈!!

小寶 葉問

 

 

 

我可絲毫不比葉師傅遜色

小寶 葉問

 

 

 

 

 

哇達~~~

小寶 葉問

 

 

 

 

 

還有更厲害的

 

看清楚了

小寶 葉問

 

 

 

 

 

 

 

 

再大的拳頭我也一口吞!

怕了吧!?

小寶 葉問

 

 

 

要打西式的自由搏擊我也略懂

小寶 葉問

 

 

 

 

總有一天

我也要成為一代宗師

 

 

光耀門眉

 小寶 葉問   

 

 

 

 

首先就是弄個像樣的大房子練武

像這樣

 小寶 葉問 

 

爸爸加油

 

努力加班

 

 

趕快買給我~

 

 

我也會努力成為武林高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