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街泰山冰店

天氣依舊炎熱

我們繼續透心涼吧

 

今天介紹的也是家老店

位於國華街的泰山冰店

 

MENU如下

國華街泰山冰店

 

"嗯....我要紅豆牛奶冰"想了一會兒,終於決定

 

老闆邊剉冰,我也邊拍照

光拍就覺得涼很多了

國華街泰山冰店

 

主角登場~

國華街泰山冰店  

泰山的剉冰算是我在台南吃冰至今吃到最細的

所謂的細是指冰的顆粒

我覺得這樣的冰不管是淋上糖水或是煉乳都較顆粒粗的冰來的好吃&入味

 

紅豆煮的也夠棉夠香

雖然一碗35元的售價在台南不算便宜

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哪天經過國華街記得來一碗

 

地址:

台南市國華街3段18號

 

 

同場加映

國華街美味乾麵

 

 

 

我覺得比葉家小捲米粉還好吃&還便宜的小捲米粉

就在這張照片的右上角

國華街泰山冰店  國華街泰山冰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華街周邊 泰山冰店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