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之前我得老實說

對於日本料理我懂得實在很少

吃的經驗也不是很多

之所以去吃這家店的主要原因不是要去看看他到底好不好吃

而是本來就知道他好吃

剛好拿來當我日後吃日本料理的一個基準



然而

想吃到這丸壽司可不簡單

請先排個20分鐘...



你看看我前面有多少人在等



終於輪到我了

一坐下來馬上研究起軌道上的壽司
(...還有他的價格)



接著隨手拿了幾個便宜盤來吃






後來想想:不對啊!雖然他還蠻好吃的,但我不是來吃這些!

趕緊拿起にぎり往嘴裡塞









吃的出來食材的新鮮

至於他更細的部分

我就嘗不出來了


話雖如此

我也不輸旁邊的人

吃完的空盤疊的老高啊!




當然


這也是開玩笑的


我還真的吃不了那麼多


看到隔壁的老人家很有戰力的點了份大的にぎり



我不能落人後

師傅

給我來份...




手捲



好啦

我知道這看起來很弱

但他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我也得留點空間吃下一攤
(每次上台北都是這樣吃的)

吃個六七分飽足已


一整個吃下來花了320元整

物有所值

難怪會讓這麼多人心甘情願排隊等候



下次經過微風如果看到人比較少再過來吃好了

地址不用寫了吧

就是微風廣場B2手扶梯前那家迴轉壽司


不用排隊的話

我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