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9.jpg  

每當我看到店家認真工作的身影

不管如何,我都會盡力將食物吃完

這是對認真的店家該有的敬意







米香之家一家幾個年輕人合作開的店

第一次吃到時,是SANDRA買給我吃的便當

外表看起來很陽春

炒高麗菜,海帶,配上炸豬排一片

一整個其貌不揚

若真要說第一個好印象

應該是那令同事聞了都流口水的豬排香氣吧


怎知這樸實的便當,吃起來驚為天人

讓我們一再地造訪



今天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所謂的XX豬排只的就是豬排加上XX醬汁

寫咖哩的就是咖哩醬,椒麻就是椒麻醬

會用小碟子裝在一旁,讓客人沾著食用



這碟是味噌醬



我個人最喜歡的椒麻醬



加上簡單的配菜

永遠都是高麗菜

但也是吃到現在品質都相當穩定,相當好吃的高麗菜


以及最重要的豬排



來個特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採用溫體肉豬的關係

米香之家的豬排吃起來比沒什麼豬肉的腥味

所以我特別喜歡!



合體~





這樣簡單又樸實的小店

提供品質穩定的美味




推薦!



至於下列那些飯

我只吃過雞腿


腿肉魯的還不錯,但不及豬排的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



米香之家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電話:06 - 2253876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