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

就由我2009年所吃的第一餐來揭開序幕





珈琲是實

是我很喜歡的店家之一

當年還是個光棍時,常常帶著幾本雜誌來這裡吃早餐

悠悠閒閒的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去年年底改裝之後就沒來過這裡

忽然想到我沒帶SANDRA來過這裡吃早餐

就把第一餐給了珈琲是實



進門看到的是比之前更為貴氣的裝潢



配上桌上的鮮花,非常的優雅



除了桌上的鮮花

一旁的布置也用了許多新鮮花材













坐定之後

服務生送上來一瓶水...

嗯...這不是普通的水啊...


兩人不大敢開這瓶水,畢竟這瓶水多少錢我大概有底

後來服務人員告知:這是可以開來喝的....

大略的意思應該就是...不用另外收費吧

於是乎

拿起手邊的專用開瓶器開瓶



打開換過封面的MENU

一看就傻眼

以前只要180的豐盛美味早餐現在要價..




480!




沒聽錯

沒看錯


就是肆佰捌拾圓整
(一人份)


既然人都來了

而且整個套餐看起來很豐富

兩人點一份應該OK吧



很快的

高檔早餐上桌













從麵包開始

每道菜其實都很美味

主菜的部分還有一大塊雞胸肉
(照片裡看不到,被蓋在底下)

看似份量不大

吃起來卻蠻夠吃的

至少我們兩個人都能吃到七八分飽



餐後的茶更是大有來頭

是法國大牌
HEDIARD

在台灣並不常見



茶味香且順

唯放久之後略帶點澀味

可惜了些



而我另外單點的咖啡則是老闆耗費多時調出來的招牌綜合豆
(半磅800,你要買老闆還不見得願意賣)


口感上相當的豐富

個人認為配方調的不錯

而且一旁的銅壺不但美觀

其容量更是可以讓我喝到茫



這餐總共花了730
(咖啡一壺250)

所以水的部分是真的免費地


2009第一餐就吃這麼高檔實在是很吃驚

代表我今年都會吃香喝辣嗎?!












在這物價高漲百業蕭條的年代

珈琲是實敢這樣逆勢操作也代表他們的確有幾分實力

對於食材講究,餐具也是一組比一組高檔
(今天用餐的這組是Wedgewood)


預算充足&想要從頭高級到尾的人可以來嚐嚐






要買高檔Hediard茶品

或是

高檔AMEDEI巧克力


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台南應該也只有這裡有了吧)



地址:
台南市東寧路134巷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我私心的希望珈琲是實能將早餐的份量跟售價略微做個調整

我很喜歡那裡的空間

光透進窗的感覺

讓人感覺鮮活






我最喜歡的

還是

以前的珈琲是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