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開學了

決定先來寫學區附近的食記



先推薦這家我個人很喜歡的魯味攤


除了魯味之外,店內還販售這些簡單的料理





八里駒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的辣

辣度從最輕微的1度到8度不等

個人最多只吃到5度,再多就"太超過了"

4度剛剛好





店內用餐環境


沒什麼華麗的裝潢

就是很簡單的小攤子

不過算是乾淨!






其實我很不想把照片放上來

因為魯味不管我怎麼拍都拍不出他的好吃

或許是我技術不夠好

東西可是真的好吃啊!





這家的魯味雖然好吃

但隨著物價的上漲,售價也上升了

兩個人每次都得吃個140才吃的飽
(雖然他仍比府城魯味便宜)


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如果售價能在便宜些

生意一定會更好!







地址...就是育樂街?號

真的非常好找

記住我拍的照片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