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決定結婚起,一直到今年四月底蜜月回來,我們兩個人幾乎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我尤其是)

頻繁的台中台南跑,不然就是努力的坐在電腦前爬文,原本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瞬間蒸發


"一定要看一堆漫畫,看到爽為止!!" 這是兩個人不約而同在捷克說出回台灣後最想做的事

(一般人應該會說好想吃台灣食物之類的,我們卻沒有...)




嚴格的說來,這篇並不算是食記

但對於我而言,漫畫&雜誌屬一級精神食糧,所以便將他列在其中




明  和風閱讀館  其實不算是很創新的店家,畢竟幾十元看到飽的店,從很多年前就有了,只是近年逐漸式微罷了


但他仍有他的特色



這是我去過所有看到飽的漫畫店裡最屌的一家


怎說呢?



1.店內空間不大,能陳列的漫畫數量相對於其他漫畫店少很多,所以你能看到的都是主流或是經典漫畫

2.侍者穿著和服!   女僕店,不夠屌,有個你一走道門口就穿和服來幫你開門的女孩子比較屌,而且和服是紫色的,感覺像神劍闖江湖裡神谷 薰穿的顏色

3.特調飲料有夠屌! 一般的漫畫店能提供的大多是很一般的茶類,咖啡不是即溶包就是三合一,但是這裡的咖啡是用賽風壺煮的,特調飲料是以KERORO軍曹的人物作為命名,比方說我今天點KERORO軍曹,那我的飲料就會是綠色的,點TAMAMA二等兵,來的就是杯藍色的飲料(哼嗯,跟愚蠢的藍星人一樣藍)

4.這裡真的算是動漫迷的聚會地,來的人不只是看漫畫,更畫漫畫,我們旁邊就坐著一對情侶,點完飲料就拿出傢伙開始畫同人誌,直到離開,一本漫畫都沒翻。還有一群人進來就直接拿出PSP連線打起GAME來,真的很爽

5.店內無間斷的播放著各個動畫的片頭&片尾曲,從古至今的都有,偶而聽到熟悉的旋律還會讓店裡的人們一起抬頭說了"ㄟ~ 是XXX"(XXX可填入任一動漫名稱)





看了我說這麼多廢話代表什麼??



不只是我對這家店有好評而已




更代表著............................我沒拍多少照 XD






因為我難得禮貌的問了店家能不能拍,卻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但是回來卻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拍照,這告訴我們:如果沒有看到禁止拍照的標誌,就拍到店家來制止為止吧....





雖然我的圖都是套版式的外框,但我還是會一主題來換一下樣式的,這個框應該很符合店家的風格

上面的網址我做超連結給大家就好,不用花時間打了


點這邊




地址是: 


台南市萬昌街18號



他們的網站裡有詳細地圖以及一些活動揭示,有興趣的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