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加上每天下班後都很累,實在無力整理照片,也沒有太多氣力來寫食記,所以今天來個極短篇就好



這家位於國華街與民權路口的攤子是我某天騎車經過時,看到攤子前大排長龍而發現的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老闆娘很努力的在捏著飯糰



別看著攤子雖小(呵呵,有種罵人的感覺),賣的飯糰可多樣的~



不過我這仔細一看

配料雖比一般的飯糰攤子多一些,卻也不至於能做出這麼多種的飯糰

經我一點之後更確定

所謂的XX飯糰只不過就是飯糰裡XX多包點罷了,還是點綜合飯糰來的實在



他們家的綜合飯糰真是好吃到不行,料多樣又實在
(抱歉沒有照片,吃了好幾次,卻一直忘記拍照)


裡面還包了


沒錯!就是柴魚酥!

口味超讚



最後外皮再加個海苔,就更是吸引人了


接著一壓



噠噠!! 失敗!! 0分

這個女孩子應該是老闆的誰,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照慣例把海苔放進去後,便開始在桌面壓起飯糰來,但是這樣一點都不帥氣,也罔顧客人們欣賞美技的權力


所以我們接下來這張圖就由老闆親自示範一下帥氣的捏飯糰姿勢



覺得不帥氣?!


那是正常的


因為我沒有拍到連續動作,只拍到他捏好了的樣子


有時間去親自看一下就知道我為何說他帥氣了


那是種老練的手法,用簡單的幾個動作把飯糰捏好,我覺得真的蠻帥氣的



最後在重複打一次地點(因為沒地址)

民權路與國華街口


請在每天9點半之前抵達,否則吃不到不要來罵我,我可從來沒在1點經過時看到老闆在捏飯糰過



還有


請耐心等候




客人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