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又餓了.....


該吃啥好???


吃楊桃跟烤小鳥嗎?!




下面的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今天就吃義大利麵~~~





看一下菜單吧


那就來份培根茄汁 跟 蒜炒辣義大利麵





這麵....普普通通,不過考慮到他的價錢,還附紅茶或湯(也是普通),C/P值不算太糟啦




既然食物這麼普通我還寫什麼寫?!

因為店內擺飾可愛嘛~~~

寫食記有兩種取向,一是真正的美食,二是吃FEEL

此店屬於後者,但他是屬於平價卻溫馨的FEEL


店內從杯墊


紙巾


收銀台


吧台後方


吧台一角


店內置物櫃上






開關上(我蠻喜歡這樣細緻的布置方式)


以及最屌的天花板上



除了這張桌子,處處充滿了兔子相關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今天內容過於空洞

自行同場加映



我覺得這樣的早餐就算是不錯的了

59元 

有沙拉


有主餐(吃的飽,而且蛋炒的還不錯)


還附沾醬給你沾麵包



厭倦了濃湯與紅茶也可以加點差價換杯咖啡




整體上這是一家物有所值的店,你付多少錢吃多少東西,不多不少

算是訂價訂的蠻剛好的店家

也讓我願意找時間來吃吃他們家的下午茶,畢竟真的不貴,東西也還不錯




在此推薦這家可以跟三五好友來聊天吃飯的小店


地址:
台南市國華街2段24號
tel:06 2289179 






如果有客倌覺得這篇寫的不錯就賞個零錢吧~~~~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