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23.jpg  

好幾年沒有過來吃民族路/衛民街口這家臭豆腐

今天跑去附近找朋友,回程突然想吃

就迅速的騎到了攤子旁,停好車

 

點完臭豆腐先來補拍一下菜單

DSCF5418.jpg  

 

不知何時多了關東煮,但我也沒有想嘗試的衝動

DSCF5419.jpg  

 

今天完全就是想回味一下以前的悸動

結果...

一樣的餐盤,一樣的份量,一樣窄窄的用餐區域卻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DSCF5423.jpg

 

DSCF5421.jpg  

 

回顧一下我2007年所寫的舊文章,裏頭寫著又臭又酥脆

(話說我當年文章裏頭的字跟照片也太少了吧)

今天吃起來完全沒有那種感覺,我好傷心阿

 

從照片裡可能很難看出來當沒有當年的酥脆,不過吃到第一口的時候真的有讓我心碎

更新這篇文章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店家能夠看到

然後把當年的水準找回來,在台南要找大塊又好吃的臭豆腐真的不多了

DSCF5426.jpg  

 

 

****

原文寫於2007.08.30

****



台南號稱小吃天堂


臭豆腐這美味,自然也不能缺席




好吃的臭豆腐一定要 "聞起來夠臭,吃起來夠脆!"

沒錯!

就是咬一口要有 " 喀滋 "

豆腐也有入味


再搭配上有點酸,又有點辣的泡菜,才可以稱的上是盤好吃的臭豆腐




而上述所有條件

這家都有!


而且有別於一般美食都位於偏僻小巷

今天介紹的這家臭豆腐位於民族路的路旁

就在新光三越後方

下次逛街逛累了就來這裡品嚐這人間美味吧~~~~








幾張鐵桌子,免洗筷,幾張凳子

這才是正港路邊攤的FE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70 臭豆腐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