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42.jpg  

為了拍攝這雙ADIDAS潮流跑鞋的開箱,我特地拿出了許久沒用的單眼與閃燈來拍

拍攝的成品也符合我的預期,還好沒忘記怎麼用閃燈

 

 

這雙AlphaBOUNCE  AMS是我先前去日本時在上野的MITA SNEAKERS買的

AMS這個系列台灣目前只有上黑色與白色,國外多了灰色與這個單寧藍

 

入手價格如下

DSCF2024.jpg  

(拍照之前我都有詢問過,或許是因為我在那裏買了兩雙鞋,所以店員也不那麼介意我拍照,否則正常狀況下MITA比較不容易拍到照片)

 

 

至於開箱照嘛...箱子被我丟在鞋店裡,所以沒有箱子的照片

DSC_7347.jpg

 

DSC_7362.jpg  

 

 

AlphaBOUNCE是愛迪達去年推出的慢跑鞋

不過後來多被大家拿來當潮鞋穿,我個人也建議大家當潮鞋而不要當跑鞋穿

原因會在內文裡詳述

 

 

AlphaBOUNCE是愛迪達暨BOOST之後推出的平價避震系統

整體穿著腳感沒有BOOST那麼有回饋,那麼有彈性

如果真要形容,他的腳感很像變軟又加厚版的UA micro G

DSC_7349.jpg  

 

 

AlphaBOUNCE最經典的設計就是這個鞋底側邊的波浪紋路

沒了這個紋路就變成一般bounce底了,就不帥了阿
DSC_7360.jpg

 

 

最早推出的AlphaBOUNCE就是搶眼的石斑魚配色

接下來在秋冬時推出網眼版本的AlphaBOUNCE EM 

再來就是外型醜很多的AlphaBOUNCE RC  

這款AMS的表布跟EM版本比較像,是網眼而非彈性纖維

DSC_7353.jpg  

 

 

一體成型的鞋舌上還多了這個有點像是鱗片的紋理

鞋身上也有,只不過淡了些

DSC_7363.jpg  

 

DSC_7350.jpg

 

我很喜歡這雙鞋的鞋帶,感覺很硬派

DSC_7355.jpg

 

 

在透氣度的表現上其實差強人意

側邊的網眼孔幾乎沒有透氣性,主要還是依賴前端那幾個氣孔

DSC_7358.jpg

 

 

內襯裡布穿起來非常舒服,不磨腳 

 DSC_7364.jpg  

 

鞋墊是用一般的止滑鞋墊

DSC_7356.jpg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愛迪達用早年圓柱體BOUNCE系統裡的那種超Q彈鞋墊了

(Tim Duncan剛開始穿愛迪達那個年代)

那個鞋墊捏起來真的很威,不市售太可惜

沒有拿來放在現在的新鞋裡更可惜

DSC_7357.jpg  

 

 

在文章一開始我會說這雙鞋應該算是偏潮鞋而非跑鞋的原因就在於鞋底

DSC_7346.jpg  

這種類似ultra boost一代的鞋底設計其實讓人很沒有信心

我實際穿到現在多數是拿來走路,所以磨損的狀況還過得去

但是專業跑者其實一看就知道,專業跑鞋的鞋底不是這樣設計的

相較於穿著它長跑,我覺得他還是比較適合穿著帥就好

順道一提

這雙鞋在開車時也會有點卡腳,有時鞋底的圓形凸起會在油門與煞車轉換時造成一些卡頓感

他很適合拿來走路,卻不適合跑步與開車穿

 

 

AlphaBOUNCE  AMS在穿搭上真的算是好搭配

文末來一下簡單穿搭

P6242524.jpg

 

DSCF3944.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