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66.jpg  

前陣子跑去開山路巷內逛White do 白做研究所市集的時候遇到了食耕

三姊妹把家裡的老車改裝之後,開始賣起法式可麗餅

麵糊還是用黃豆下去調的

先前台灣坊間吃到的大多是硬的可麗餅,可是真正的Crêpes應該是軟皮的才對

兩者的口感差異頗大

只是在硬式可麗餅已經在台灣各大夜市存活那麼多年的前提下

要讓消費者了解可麗餅其實應該是軟的..我覺得會很花時間

總之呢,今天就先吃吧

 

 

 

食耕的菜單如下

DSCF1470.jpg  

 

餐點現點現做

DSCF1475.jpg

 

DSCF1477.jpg  

 

製作的同時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我覺得改裝好的老車停在廟埕前面的畫面非常美好

DSCF1468.jpg

 

DSCF1471.jpg

 

餐車的門面也布置得很認真

DSCF1473.jpg

 

DSCF1474.jpg

 

DSCF1478.jpg  

 

當天點了菇生菜沙拉

裏頭夾了多切丁的杏鮑菇,吃的時候一直掉,有點苦手

不過整體味道上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F1481.jpg

 

 

蘋果肉桂的肉桂味不重,吃起來微酸微甜

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DSCF1483.jpg

 

吃到最後

豆漿吐司做的三明治反而是我最喜歡的

總覺得很適合外帶一盒去野餐

拿來當早餐吃一定也很棒!

DSCF1484.jpg  

 

食耕法式烤薄餅是家不錯的小餐車

2017年應該會有更多這一類的青創餐車出現

可以的話我也會盡量在能力範圍內跑去吃吃看

覺得不錯就分想給大家

多少幫幫年輕人提升自信與知名度也好

我們這種老人要獲得年輕人的尊重,必須靠自己去爭取

其實不管年紀,尊重都是雙向的,都是自己掙來的

如果有機會當別人的貴人,就別去當仇人

幫助別人的同時有時反而意外幫了自己

這樣子的正向循環才有機會讓台灣的未來從死水中走出來

台灣是個非常非常小的國家

根本沒有本錢互相仇視、互扯後腿

已經說過不只一次了,只有一起聯手才有機會創造活路

亮路,是自己找的啊

(出自漫畫 火鳳燎原 這裡有名言整理)

 

 

 

最後

我想許個願,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吃到用黃豆麵糊做的千層蛋糕

雖然有點費工,但我認為值得一試

 

 

食耕 法式薄餅  FB

詳細營業時間、地點都必須要看店家的FB公告

想吃到好吃的薄餅與三明治,請多注意公告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