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46.jpg  

跟我熟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於鞋子有種莫名的熱愛

這種喜愛不僅止於球鞋、跑鞋,也包含靴子、涼拖鞋

在某次OUTLET巡田時,用很便宜的價格入手了這雙native FITZSIMMONS靴子

根據官方說法,它是雙..超輕量防水登山靴

 

在輕量的部分,native 做得非常好

讓這雙 FITZSIMMONS靴穿起來比看起來輕的多

DSCF4533.jpg  

 

 

KEEP IT LITE真的不只是印在鞋底的口號,它實在輕的讓人驚訝

DSCF4545.jpg  

 

 

防水的部分,EVA製成的表層是防水沒錯

不過我對中間那片據說是防水面料製成的內靴有點疑慮

截至目前為止,我也還沒在雨天穿過這雙鞋

也沒有打算直接用水去淋淋看,所以這一點無法確認

DSCF6868.jpg

 

 

內靴是車死在底下,從這張照片還能看到厚實卻不重的EVA鞋身紋路

DSCF4538.jpg

 

 

靴子上頭也用了防水的塑料扣,而非鞋帶孔或是較帥氣的金屬扣

楦頭偏寬,適合腳掌厚實有肉的人

DSCF4531.jpg

 

即便是塑膠扣,質感上依舊做得不錯

DSCF4541.jpg

 

 

內靴裡布有點滑,所以穿脫算是方便

在舒適性的部分也做得很好,不穿襪子也不磨腳

但是不穿襪子絕對會臭腳,因為它的透氣性真的是不好

(既是靴子又是防水訴求,這也是正常的)

DSCF4536.jpg

 

 

我喜歡它這個後腳跟的穿鞋拉環設計,許多襪套式籃球鞋也都有這個設計

在穿鞋時很實用,而且NATIVE的用色很跳,看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F4542.jpg

 

 

在外型與穿著的舒適度來說,native這雙FITZSIMMONS靴子做的的確不錯

因為鞋身重量輕,所以走起路來不容易累

較寬的楦頭也不會擠壓到前腳掌,只是看起來比較肥一些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嘛...我覺得它不適合開車穿,因為腳感很差

再來就是它的耐磨度不算好

大概連續穿5天之後就能夠看到後跟些許的磨損

耐磨程度是明顯的不足

好在這雙鞋的鞋底很厚,即便沒有很耐磨也可以撐上好一陣子

(厚底鞋適合我這種矮子,隱形增高大法好!)

DSCF4535.jpg

 

 

開箱時因為太無聊,剛好又看到勇士隊的比賽

就決定拿筆來寫字,來點KUSO的句子好了

出外靠朋友阿~

DSCF4632.jpg

 

 

最後,照慣例來個穿搭照

DSCF6861.jpg

 

DSCF7001.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