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78.jpg  

最近天氣真的開始冷了,又到了開發熱湯的時間

打頭陣的當然是我最愛的牛肉湯

先前經由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小編的推薦

我特地跑到兵仔市後面這家勝立牛肉湯來

好一陣子沒有去中華路的家樂福,所以沒發現這裡後來開了家牛肉湯店

相較於人多車多的中華路,我很喜歡走勝學路

這裡通常是在地人才會走,所以人車相對少,紅綠燈也比中華東路少

只要你會鑽小巷,可以從小東路這邊很快的鑽到家樂福甚至是崑山中學這一帶

省時省力之餘又可以開發一些小店,超棒

跟我一樣喜歡鑽小巷開發的朋友可以過來這裡探險

相較於公園路/延平市場那一區的巷子,這個區域的巷子算是好鑽多了

那一區的巷弄極多,鬼打牆的機率很高

而且能開發到的店很少,純粹是探險用的(笑)

 

 

啊~寫著寫著竟然變成我的小巷探險心得,該回頭看牛肉湯了

 

勝立牛肉清湯的內裝就是一般小吃攤的樣子

若是夏天可以增加冷氣跟電視,一瞬間就可以升級為高級路邊攤來著

DSCF3774.jpg  

 

DSCF3769.jpg  

 

 

菜單

以牛肉湯專賣店來說,這樣的品項已經算是豐富了

DSCF3770.jpg  

 

肉燥飯在我吃的牛肉湯店中也算是不錯的

(排除牛肉肉燥飯,因為牛肉肉燥飯太強勢)

DSCF3772.jpg

 

DSCF3776.jpg  

 

 

牛肉湯走蔬果系的清甜,聞起來帶著淡淡的香氣

裏頭的薑讓整碗湯喝來非常順口,有提味的功能

不管是湯或是牛肉的給量都很足,吃起來豐盛滿足 

 DSCF3777.jpg

 

DSCF3780.jpg

 

因為很好喝,所以要拍三張

DSCF3786.jpg  

 

我覺得勝立牛肉湯不管是口味或是停車方便性都不錯

可惜他們不賣晚餐,不然我想把他加入S家晚餐輪值清單裡

在此分享給喜愛牛肉湯的朋友們,這家的湯真的不賴

 

 

 

勝立牛肉清湯 FB

 營業時間:6:00 - 13:30(周二公休)

電話:0919 161 82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利里勝學路88號(永康勝利國小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