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94.jpg  

在我到訪之前

我對馝咖啡的第一印象停留在他們2014年開業前裝潢店裡的時候

忘記是哪個朋友的FB裡出現了他們家這個原木長廊施工的照片

當時還沒有放上招牌,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後來在別人家裡看到文章就迅速的把它收進口袋名單裡

(加上那個我不大會念的字..香必,讓人很難忘記)

 

不過來到馝咖啡外帶咖啡吧買咖啡喝卻是2016年的事情

緣份嘛,總是在你沒想到的時候到來

DSC_7290.jpg  

 

 

地理位置很棒,就在高捷鹽埕埔站2號出口出來而已

DSC_7288.jpg

 

 

主打外帶咖啡的馝咖啡產品很純粹,價格很實惠

DSC_7292.jpg

 

DSC_7293.jpg  

 

 

當天點了以冰滴為基底做的冰釀拿鐵

DSC_7299.jpg

  比起一般拿鐵多了類似酒香的香氣

咖啡味卻意外的不重

 

 

坐在店門口的小桌椅前邊喝咖啡邊欣賞這個漂亮的木作長廊感覺很不錯

不知道老闆除了馝咖啡跟之前寫過的馞咖啡之外

還會有第三家分店,我蠻期待他的裝潢有什麼新鮮的作法

為何不期待他們家的咖啡?

因為這兩家店的咖啡都表現的夠水準

第三家店基本上也不大可能差到哪裡去

所以期待可以大幅改變的裝潢就好

DSC_7296.jpg

 

DSC_7297.jpg  

 

大家若是經過駁二一帶的時候想喝咖啡卻不想屈就於那些連鎖咖啡

過來馝咖啡買外帶吧,咖啡很穩的

 

 

馝精品咖啡外帶吧 FB...已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