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42.jpg 

當這盤咖哩唐揚上桌時,我突然覺得他從空中看起來有點像MICKEY

於是起身拍下這張照片

大多數時間,我拍照都求寫實

但有些時候,拍照其實還需要想像力

這樣會讓拍照變得更有趣,讓熱忱更不容易消退

拍照、寫文..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不用要求自己短期內就有大量的收獲

慢慢的、順順的累積,等到自己某天回頭一看,你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要更進步,就要更享受過程

 

 

我自己就很享受開發新店的過程

畢竟一天至少要吃三餐,天天吃一樣的東西真的會覺得膩

吃這件事情不會變,能改變的就是吃東西的地方

開發沒有人吃過的店家當然有踩雷的風險

但是開發到優質好店的喜悅會像風一樣的把雷店帶來的陰霾掃空

(是說近年來美食雷達除錯率大幅上升,踩雷機率低很多)

遇到很棒或是覺得想分享的店家再把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感覺也是很好

有些讀者覺得部落客很多都是收錢或是吃免錢的,所以寫文都是唬爛

我個人不吃免錢,當然也沒拿錢,所以想說些公道話

 

部落客就跟店家一樣,有些人出來開店是為了交朋友,有些人出來開店是為了討生活

交朋友的沒有比較高尚,討生活的沒有比較低俗

不是每個部落客都是寫興趣的,更不是每一個部落客都有人願意邀請他去試吃甚至是付費邀約

能夠被邀約或是以此維生就是一種本事!

籃球拿起來,多數人都會運球、投籃,但是能當職業籃球員並以打球維生的就只有少數

外行人都覺得"這個我也會..",所以我找你來幫我是看得起你,這樣子收費真的太貴

寫文章、拍照、唱歌、設計..等,無法被量化的能力都雷同

大家對於無法與學歷成正關連的工作都太過輕視

其實寫部落格也是一種專業!

我個人認為,收錢、接受招待或是自費低調前往用餐都是個人選擇

倘若在寫文章時都有清楚標明是邀約,那真的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讀者覺得他們寫的有失公允、沒有參考價值就不要看嘛

因為很重要所以上次說了三次,今天又要說三次

部落格不是廉價鄉土劇,邊看邊罵,邊罵又邊看真的很無聊

部落格不是廉價鄉土劇,邊看邊罵,邊罵又邊看真的很無聊

部落格不是廉價鄉土劇,邊看邊罵,邊罵又邊看真的很無聊

右上角不就有一個X嗎?! 用力壓下去就海闊天空了

滑鼠的左鍵可比右鍵來的有力量

 

 

 

 

 

很開心的又花了些篇幅寫歪樓

我又可以回來寫本文了~~

 

 

 

我還蠻常經過府前路/南門路這個區域

只是綠燈一亮就像是鬥牛看到紅布一樣,呆呆向前衝去

以致於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家Kali Curry

 

裡頭空間小小巧巧,我拍到的就是店裡全部的座位了

DSC_6942.jpg

 

DSC_6944.jpg  

 

MENU如下

DSC_6941.jpg  價格不貴,是那種吃的慣就可以常常來吃的定價

 

 

 

起司玉子燒份量相較於其他店家來的大方

嫩度剛好,在口味上略甜不過很討孩子喜歡

如果美乃滋能夠再少一些會更好

DSC_8146.jpg

 

DSC_8147.jpg  

 

親子丼

DSC_6946.jpg

雞肉跟蛋的嫩度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調味也剛剛好

我吃了一陣子之後覺得..怎麼吃很久了還這麼多

仔細一看,飯量給的還真不少

 

 

咖哩牛肉烏龍

DSC_8145.jpg  

 

比起烏龍麵,我比較喜歡飯類

同樣的

比起牛肉,我比較喜歡雞肉系列產品

 

炸雞外皮不會太柴,裡頭也還保有一些肉汁

咖哩本身微微的辣,吃完感覺舒坦~

DSC_8143.jpg

 

 

吃了三次之後

我覺得Kali Curry是家物有所值的小店,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喜歡吃咖哩、玉子燒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在許多店家都休息的禮拜一,有這麼一家有冷氣的店開著真的有加分啊

 

 

 

Kali Curry  FB...已歇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