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88.jpg  

過年期間剛好去大遠百買東西

停好車之後想起了添好運,就順路走過去看看有沒有人

(當時是下午4點多)

很幸運的,不 用 等 !!

我想這絕對是天大的好運,所以決定來幫自己添好運 XD

DSC_6396.jpg  

因為當我們入坐之後,外面就開始瘋狂的排起隊..

 

關於不排隊吃美食,我想大家都懶得看舊文連結

在此就順手再PO一次,原文寫於2014年

2年過去,論調不變

 

不排隊吃好吃的幾個方法:

1. 不盲目跟從流行:

在店家被食玩節目或是水果日報報導之後

短期內千萬不要去,品質很容易被大量人潮搞壞

你的心情也會一併被破壞

(除非你就是愛排隊?!)

先放進口袋名單,半年一年後再去吃就沒什麼人了

 

 

2. 離峰時間去吃:

賣早午餐的店,你就下午茶甚至是傍晚去吃

賣晚餐的店,你就平日開門前5分鐘到達

做事情、講話、吃東西的重點都差不多

就是 timing 時間點對了,一切都對了

這一點不管是從台灣吃到日本都一樣可靠

 

3. 多結交餐飲圈的朋友:

台灣人講情面,認識的越多越熟就越有幫助

有些店家可以用許多折衷的方式讓你吃到排隊美食

我個人是都用方法2,但是的確有人能用、案用方法3

至於細節,我們就不討論了

說實話,能夠用方法3其實也是種本事

 

 

來看看MENU吧

這價位真的是使上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DSC_6379.jpg  

我後來才發現背面也有菜單..就等下次好了

 

我們點了

蘿蔔糕

DSC_6383.jpg

 

免治牛肉腸

DSC_6384.jpg

 

香鬆炸豆腐

DSC_6385.jpg  

 

陳皮牛肉球

DSC_6386.jpg

 

鮮蝦燒賣皇

DSC_6389.jpg

 

酥皮焗叉燒包

DSC_6393.jpg

 

DSC_6394.jpg

 

 

甜點:楊枝甘露

DSC_6391.jpg  

我之所以沒有個別寫哪個好吃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每一樣都很好吃!

就是香港特有的風味,而且真的是很棒的味道

 

一直以來,我都苦於"找不到美味港點"的狀況

吃完添好運之後,我真心覺得它是我在想吃港點時的第一選擇

找機會我一定會再過去,可以的話就把菜單全制霸了

如果你也有機會不排隊吃到添好運,務必要去吃

至於點什麼?

人夠多,肚子夠餓就全部點一輪吧

他們的品項算是少,隨著你當天的心情點餐就好

 

 

最後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在台南吃到添好運

讓府城的民眾都能吃到這美味,分享這好運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官網

地址:台中 大遠百B1 鼎泰豐旁邊

營業時間:跟大遠百一樣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