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47.jpg  

那天在Maggie家看到這家店就把它收進口袋名單

剛好某天早上有1個小時的空檔可以好好吃頓飯,就過去看看

 

印象中這棟老房子空著很久了,能夠有人接手並也將他整理過也算是好事一樁

DSC_7935.jpg  

 

外面好熱,趕快走進去吹冷氣

DSC_7936.jpg  

 

走進門看到的是吧台,但是我的視線馬上被上方那道光芒吸引

 DSC_7934.jpg  

 

在訪店的過程中有很多的好光影是可遇不可球的

像是這道光就是其中之一

我一直覺得,能夠拍道這種絕美的瞬間是一種幸運

DSC_7931.jpg

而這種幸運並不單純建立在運氣上

還有你的拍照是不是夠快夠準夠狠

(跟器材幾乎是無關,只是要記得出門隨身帶相機而已)

更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只顧著低頭刷手機而忘記關注周遭美麗的人、事、物"

沒有心的攝影者不會拍出好照片的

 

 

店內空間比我預期中來的小,整體佈置的簡簡單單

看不到什麼很刻意或很假掰的裝潢風格,個人覺得簡約而不簡略還蠻好的

DSC_7940.jpg

 

DSC_7932.jpg

 

DSC_7933.jpg

 

DSC_7938.jpg  

 

 

 

接著看看menu吧

DSC_7930.jpg  

 

 

培根三明治裡混著香蕉泥&花生醬,吃起來很配

搭著薯條一起吃也可以

DSC_7943.jpg  

 


現打新鮮果汁沒別的,就是讚

DSC_7942.jpg

 台灣四季都有盛產的水果,好好的利用我們本土的優勢來做餐飲其實是件很棒的事

食材只要在對的時間吃,簡單的烹調就能吃到好味道

也只有習慣吃真食物才能讓大家慢慢的脫離化工食品長年的荼毒

 

 

 

路易先生是家清爽的小店

老闆很健談,而且年輕到我有點驚訝

(還是我太老了?!)

下次有機會還會過去吃別的餐點,然後繼續跟他聊球鞋(笑)

嗯...對

我先寫這篇文章的原因純粹是因為老闆跟我聊球鞋聊出國玩聊的很開心

當然餐點也吃的慣,只是寫文跟訪店這種事靠的就是緣份 

緣份來了就寫吧

 

 

 

 

 

路易先生早午餐  fb...已歇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