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6.jpg  

先前去嘉義時看到御香屋可怕的排隊人潮,馬上決定放棄

後來聽說台南開了家茗香臺也是主打葡萄柚綠茶

就決定找時間來買一杯喝喝看

 

 位置很好找

就在假日熱鬧到可怕的國華街與正興街口的商店街上

DSC_6425.jpg  

 

目前我只喝了前兩種,下次應該把後四種也一起喝掉

這樣才符合我神農氏的精神(握拳眼神亮)!

DSC_6422.jpg

 

DSC_6423.jpg

 

買葡萄柚綠茶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梅子

我建議是加一顆,這樣喝起來又酸又甜比較好喝

(三分糖,少冰)

DSC_6428.jpg

 

把鏡頭拉近一點看,肉眼就能清楚看到果粒

DSC_6430.jpg  

喝的時候也是幾乎從頭到尾都喝的到葡萄柚果粒

這樣一杯賣55元..我可以接受

 

另外一杯因為叫外送所以沒有拍的柳丁綠茶

我覺得果粒與新鮮果汁味道都有,但是他們就是甜這一個味道而已

冰的時候還好,越接近常溫喝起來就越膩

所以我還是比較偏愛葡萄柚綠茶加梅子

 

 

 

茗香臺 fb

營業時間、地址、電話如下

DSC_6424.jpg

 

ps:寫完不禁覺得寫這種涼a的文章好快好輕鬆喔

是不是該多開發一點賣涼a的店就好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