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948.jpg   

回家過年前就聽說太原店初四會開始試賣

剛好初五當天沒事,就過去喝個兩杯

 

DSC_3930.jpg

 

DSC_3931.jpg



一進門看到的一樣是是咖啡器材販售區

 DSC_3927.jpg

 

 

接著是寬敞的空間,二樓的部分則視接下來營業狀況評估是否開放 

DSC_3928.jpg

  

DSC_3939.jpg

  

DSC_3929.jpg  

 

DSC_3932.jpg

 

手沖濾紙,濾杯有兩種,端看吧台手決定

DSC_3937.jpg

 

 

店裡桌椅選用我個人蠻喜歡的友情門

他們家的椅子真的好坐,選擇這張椅子基本上就代表不想敢客人拼翻桌率

(有些餐廳或是咖啡館的椅子並不好坐,總有種他們不希望客人坐太久的疑惑)

等d鼻長大一點,我們家或許也會汰換舊沙發與茶几,改用友情門 

DSC_3935.jpg  

 

 

 

 接著來看看menu吧

最近兩家新開的cafe lulu都是差不多這個售價

(大墩店的文章在這裡

  DSC_3925.jpg

 

然後看的出林總裁很努力的想把咖啡與店內甜點做一個相輔相成的搭配

DSC_3926.jpg

 

DSC_3936.jpg

 

 

我點了杯espresso

DSC_3946.jpg

 

這次與蛋糕的搭配就比較好,所以我的結論是檸檬塔要配espresso比較好

DSC_3943.jpg

 

搭配單品的契合度變化就會很大

DSC_3950.jpg

 


我對cafe lulu的咖啡一直以來都很有信心,他店開到哪裡我就跟著去測試

硬要說這次的太原店有什麼缺點還是挑的出來

就一個攝影者的立場

除了窗邊的座位之外間接照明讓室內空間有點太暗,燈的演色性也不夠好

這是基於我是拍照寫部落格的立場來說,不是以一個一般喝咖啡的客人來說

cafe lulu的若真的硬要說有缺點其實絕對不是出在咖啡品質

(老闆娘都能去當世界咖啡大賽的評審了)

而是出在自身知名度沒有打開

太原店面臨的也會是一樣的問題

這裡雖然路過的人潮多,但是大家都是呼嘯而過

(慢慢騎車&任何兩段式左轉都不是台中人的style)

不過他的招牌受限於豪宅的規範,無法做的太醒目

在過路客的捕獲率上面應該會吃虧一點

 只能慢慢靠口碑口耳相傳來做,這可能需要點時間

而且這次跑lulu新店又沒有遇到林總裁可以聽聽他的一些想法

還是覺得有些遺憾阿

 

 

 

 

Cafe lulu 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太原店 fb...遺憾的搬家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