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18077.jpg  

每年的最後一天照例都要發一篇感謝文

感謝老婆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對家裡的付出

感謝這些年來不離不棄還來看我寫些歪樓文的讀者

 

S家今年依舊過的很充實&很豐富

尤其是去年全家去京都&大阪玩了12天,真的是非常棒的體驗!

那篇親子旅遊心得寫的嘔心瀝血,鉅細靡遺

希望那些想帶著孩子一起去日本玩的朋友鼓起勇氣

難,不難其實真的只是一念之間而已

全家人在一起,還有什麼事情是困難的?

 

 

 

我個人去年設定的兩個目標完成了其中一個,也就是建置台南咖啡電子地圖

(過年前會再更新一次)

另一個舉辦美食攝影心得分享則因為照片越挑越多而搞不定

加上我2015起也不再接主刀的婚攝了

(不過那些婚禮教我的事會再更新一次)

所以沒有太多的外務,我可以專心準備這件重要的事

就把它當成2015年的目標計畫,希望能夠在不久的將來跟大家見面

我目前初期規劃只開放"有在發文"的部落客參加,地點則是台中與台南

細節與原因在我敲定一切之後就會告訴大家了

 

 

 

 

寫完這篇文章我終於有放假的心情了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休三天不寫文章

除了出國期間之外,我都盡可能維持連載的量

三天連假其實算是不錯了

不過店照跑,咖啡照喝

回來寫文章還是要歪樓,畢竟我寫文章的重點其實都在歪樓的內容裡

 

 

 

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