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27.jpg   

之前經過西門路健康路一帶時有注意到這裡新開了家牛肉湯

不過當時天氣還熱著,便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後來聽到友人凱倫夫妻提起這家店,說他們家的湯便宜又好喝

只要是非常會煮菜的朋友跟我說好吃的店,我一定會去

所以過沒幾天我們一家就來這裡吃晚餐

 

 

店內裝潢就跟一般牛肉湯店沒什麼兩樣,簡簡單單

DSC_8024.jpg  

 

 

但是小碗牛肉湯的訂價是我目前喝過牛肉湯裡最低的

DSC_8022.jpg  

 

 至於價格跟品質是不是一樣?!請看我娓娓道來

 

炒青菜份量不大,不過炒的口味是剛好,吃的慣

 DSC_8025.jpg

 

蔥蛋也是一樣家常味

DSC_8030.jpg  

 

肉燥飯不知為何沒有拍到,不過是豬肉的

豬肉的肉燥飯裡還是阿和最強大,牛肉湯店的豬肉肉燥飯通常只是拿來吃飽的

所以沒拍到也就算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大碗的份量

湯跟肉在量上面都跟坊間多數牛肉湯店差不多,甚至我覺得肉的份量還小勝

牛肉的口感雖然稱不上頂尖,但若是小碗賣70元可以吃到這樣的肉質算是超值

湯頭也是清爽順口,非常適合這種微涼的天氣飲用

DSC_8026.jpg

 

個人認為阿牛仔牛肉湯整體上是家物有所值的牛肉湯店

比起多數牛肉湯店還多了簡單的青菜與蔥蛋,這樣也是有加分

很適合情侶或是小家庭前來用餐

在這個慢慢變得冷的季節裡,介紹這種熱湯文最棒了

不論吃也好,寫也罷

人就是要跟著節氣走,順勢而為之而食之

方能長治久安

 

 

 

 阿牛仔牛肉湯..搬家了

請等我寫新文章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