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88.jpg  

跟猴子咖啡的緣份大概用尋隱者不遇來形容剛好

第一次要來喝咖啡的時候,也是一次嘉義的婚攝結束後

但是當天猴子咖啡沒有營業

這次來猴子咖啡反而不是因為拍婚宴

純粹只是因為d鼻在高速公路上哭鬧,讓爸媽只好下交流道搞定小孩

抱著既然下來了乾脆就找杯咖啡喝的心態

我又來到了猴子咖啡店門口

很幸運的,他今天有營業

 

不過進了門就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答覆

"我們現在已經不做內用了喔,純外帶..."

 

我當場看著Sandra呆了兩秒

"那....就外帶吧"

好心的老闆看著我們一家,問了我們打哪來?

知道我們是從台南來的之後,便破例讓我們坐著休息

DSC_7884.jpg  

 

後來他的兩個可愛小女兒也跑下來跟小寶&d鼻玩

四個年紀相仿的小孩就這樣玩在一起了

 

 

期間就跟老闆閒聊

他說本來是有提供內用,不過越來越沒時間招呼客人

怕招呼不周,乾脆專心做好烘豆子跟外帶咖啡就好

DSC_7881.jpg

 

DSC_7886.jpg  

 

咖啡價格上也是超級平價

DSC_7883.jpg  

 

70元一壺

DSC_7890.jpg  

 

老闆講話很直接、乾脆,我個人很欣賞這種人

聊著聊著他又煮了一壺,後來要付錢給他他還不收

我在咖啡館走跳多年,常常遇到這種性情中人

聊得來的客人他們價格就隨便收,遇到很機車的客人他們就有衝動會請他走

(其實很多服務業都會有想請走奧客的衝動,只是開咖啡館的老闆通常特別有種)

 

喝完了咖啡,聊完了天

一家人繼續開心上路回台南

不管下次來還有沒有機會內用,我都還是會想來跟老闆話虎蘭

住在嘉義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來外帶杯平價又好喝的咖啡

DSC_7882.jpg  

 

 

諸羅山猴子咖啡  fb

電話: 05-2319392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日公休)

 DSC_7889.jpg  

地址:嘉義市西區德明路1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