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前陣子去日本的時候布小心手滑買了幾雙鞋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在等那幾雙的開箱 

所以今天就先把舊的開箱文寫了

 

 

童鞋跟學步鞋的開箱文應該在市面上比較少見 

075.jpg

 

077.jpg  

 

078.jpg

 

079.jpg  

 

小寶的PUMA賽車鞋 

080.jpg

 

裡頭的鞋墊用的不錯

抗菌,防臭又貼腳的ORTHOLITE

081.jpg

 

082.jpg

 

083.jpg

 

084.jpg

 

 接著來看弟弟的學步鞋

086.jpg

 

學步鞋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087.jpg

 

鞋底做鬆餅底

091.jpg

 

其實做什麼底都差不多

因為學步鞋單純就是爸媽自己買開心的

(對!就是我本人)

小嬰兒穿這個SIZE的時候根本還不會走..

 

093.jpg

 

099.jpg

 

 

會特地買兩雙PUMA的主因就在於...我也有一雙PUMA賽車鞋

他穿著開車是真的很不賴

101.jpg

 

103.jpg

 

 

我個人對於坊間的親子裝,親子鞋..有一點不同的意見

104.jpg      

 

其實你帶著孩子出門不一定要穿親子裝也能讓人家知道那孩子不是偷抱來的

基因不會說謊!

所以我們會想穿親子裝&親子鞋的原因其實跟我剛剛說的一樣,也是為了滿足大人自己

(跟讓孩子補習考高分&學超多才藝一樣) 

 

而親子裝的基本搭配就是:除了衣服尺寸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這點套用在情侶裝,情侶鞋身上也是一模一樣)

我覺得這種"強調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的服裝有一個重點

 

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可以選擇同一個款式,不同顏色

同一種顏色,不同質料

或是高竿一點,一樣的橫條POLO衫卻用互補色的方式呈現

或是一個穿毛怪,另一個穿大眼仔

方法百百種,重點在於自己的巧思

所謂的生活情趣也都是來自於美個人對生活的一點靈感與巧思

 

當填飽肚子已經不再是多數人所擔憂的問題時

你該思考的是如何在現有的環境內,給自己、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

 

要記住

人生的長度是由天註定的

人生的深度是由自己決定的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