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s家某天經過南師後門的時候發現了一家豆花攤子

基於"走過路過千萬要吃過"的冒險家心態

我又走進去吃豆花了..

不過吃完沒多久天氣就開始轉涼

以致於這篇文章跟著我過了聖誕節&跨年之後才生出來

是說連墓都一起掃了呢

 

 

攤子不大,座位也不多

大概就是這塊招牌下有6個座位

017.jpg

 

要坐這麼擠的話應該可以坐8個人 XD

016.jpg

 

 

不吃裝潢的小攤子通常都會給你很經濟實惠的商品價格

019.jpg  

 

005.jpg  

 

 

  老闆跟我說,他們家本來就是做豆漿的

後來才想到要出來開店賣豆花

所以店內所有東西都是自己家裡做的

只可惜老闆沒有開著 AE86送豆漿,不然就可以稱他為台南拓海哥

 

本篇文章沒有拓海哥的照片

所以我找了一個更帥更青春的帥哥來拍照!

012.jpg

 

015.jpg  

D鼻的第一口豆花就獻給了豆腐花

他可是越吃越起勁,沒得吃之後還不高興了一下子

 

 

一切只因為豆花料多味美

010.jpg

 

011.jpg  

 

我覺得豆腐花的豆花算嫩,這點在台南其實很基本

所以店家之間的差異會在"配料"

他們家的配料不管紅豆、綠豆或芋圓都煮的還不錯

加上給的量也對得起價格

個人認為,可吃性相當高

在此順手分享給大家

也因此,這篇文章終於不用陪我過端午了..

 

 

 

 

豆腐花 DOFUWHAT 店家FB

008.jpg

 

營業時間: 一 ~ 日 12:00 - 22:00

(公休時間請看店家FB

地址電話請看照片

007.jpg

 

 

PS:

NIKON COOLPIX A的畫質實在是細膩到爆炸,無低通濾鏡原來差這麼多 

下次要去租D7100來玩玩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