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聽說今天在小南門有手手市集

剛好今天中午沒事,就帶孩子過去散散步

 

我覺得市集跟小南門搭配起來超搭!

完全沒有違合感,究竟是為何??

002.jpg

 

今天有甜在心咖啡社團的成果發表喔

003.jpg

 

004.jpg

 

在此順便請問一下知情人事

請問這一家杯子蛋糕為什麼排隊排這麼長?

誰有吃過能不能分享一下,感謝

005.jpg

 

  活動到今天晚上7點

下午沒事的朋友可以過去散散步

地點就在南門路、樹林街交叉的小南門古蹟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末順手寫一下簡單的穿搭

008.jpg  

帽子:路邊攤

上衣:NET

牛仔褲:藍哥wrangler

鞋:PONY

小孩:S家出品

 

 

今天走向是以灰色為基礎

從鞋子、衣服到帽子用不同的色階去造成整體的視覺一致性

再用簡單的單寧褲去做搭配

我覺得同色調漸層的搭配方式在你想走簡約穿著時是個非常好的策略

你不會穿的像會走的調色盤

 

這張照片有另一個分享重點在於橫條紋

條紋上衣是個常見的單品

單純擺著看很好看,但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若你沒有要搭配小外套或是圍巾等"可以阻斷延伸效果"的衣物時

胖的人穿橫條紋會更顯胖

當然我們要細分橫條紋的粗細、間距、剪裁與色調也是可以

有極少數的款式可以不顯胖

不過在一般人負擔得起的成衣圈裡很少見,所以我們忽略他吧

對於我們這種讓人痛恨的"死瘦子"來說

橫條紋上衣可以增加視覺厚度,讓你看起來比實際上壯一些

各位死瘦子朋友可以試試看

 

而直條紋是不是就一定顯瘦?

理論上是

但還是要注意剛剛說的粗細、間距、剪裁與色調

最簡單的作法還是要試穿起來看看最準

不過

若我自己是個豐腴的人,我就會選擇用素色去取代直條紋

咱們台灣男性在搭配上不求加分

只要能少搭錯衣服就算是謝天謝地了

所以越簡單的搭配就越少出錯

即便台灣最近有比較多的男性朋友可以穿搭出一套讓人頻頻點頭的穿著

但還是有些人在小細節有疏漏

尤其是在鞋子與襪子上

跑鞋或球鞋絕對不是百搭的商品

帆布鞋才是!

若你跟我一樣穿不貫CONVERSE那麼窄版的鞋子

可以跟我一樣考慮PONY,他的楦頭稍微寬一些

而且他的價格也比較親切些

CONVERSE自從進入NIKE旗下之後,價格翻了好幾翻

搞的CONVERSE都不CONVERSE了

 

我的穿搭希望分享的是一些基本的概念

(是說太難的我也不會)

讓大家都能穿的舒服卻又穿的有型

 

 

 

好了,悟飯

我們搭筋斗雲回家吧

009.jpg   

 

 

 

最後我決定將下面這段話當成簽名檔

放在每一篇穿搭文的結尾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套用在男性身上其實也是一體適用的

為什麼我們在重要時刻總是會特別打扮

因為你想比別人看起來出色

這是人的天性,是我們嘴吧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選擇

想變帥,想變得比別人帥是件健康的事

但頭路差不能怪政府,長相差不能怪父母

外表其實還是可以靠後天的穿搭來調整&加分

從穿著乾淨,俐落,不會讓人覺得突兀開始

花點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

每個人都能穿的自信,穿的好看

而這份自信將跟著你縱橫職場與情場

 

成為人夫&人父的人們也別因為不用跟別人競爭而懈怠

更不能因為同學會時看到男同學都有啤酒肚而放心

永遠維持你學生時期那年輕帥氣的模樣不是很好嗎?

找三五好友一起運動,誓言回到年輕時的體能與體態吧

 

有多久沒有在照鏡子時覺得自己很帥了?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