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jpg  

很久以前曾經在某個部落格裡看到"在精誠20街的巷子裡有家咖啡店..咖啡好喝..叫蜜舫咖啡.."

當時腦子還堪用,也還沒有實體口袋名單

便順手把這個訊息記入腦海裡

直到我某天要去精誠商圈吃早午餐的時候路過這裡,以為是家不在口袋裡的店

吃完早餐後便回頭來喝一杯

 

走進店裡我才想起自己口袋名單裡似乎有過這麼一家店

現在她已經改名為TerraBella

010.jpg  

 

 

店內的空間規劃實在是非常特殊,讓人看了手癢想拍照

徵詢過店主-超人哥的同意,小弟取得任意開火權

立馬開拍!

023.jpg

 

006.jpg

 

024.jpg  

 

 007.jpg

 

011.jpg

 

008.jpg

 

 

017.jpg

 

018.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些燈具

009.jpg

 

022.jpg

 

 015.jpg

 

 

021.jpg    

 不過我怎樣都沒拍出自己要的那種畫面

或許下一次再過去喝一杯順便補考

 

 

看完很厲害的環境,來看看也很厲害的menu

咖啡的品項非常多,價格帶也很寬

012.jpg 

 

013.jpg

 

 014.jpg

 

 

  當天心一橫,直接點了那傳說中很罕見的聖海倫娜(ST. Helena)

畢竟人生中有很多體驗是用錢買不到的

若500元能購買到這種珍稀的咖啡,就買了吧

019.jpg  

沖煮方式為賽風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聖海倫娜咖啡

說實話,我對他有著蠻大的期待,但喝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喝到的味道是沉穩,帶點核果味道

平衡度不錯,不過層次感不若geisha

我個人對於高價咖啡的評價也是以geisha為最好

若是有機會再遇到這支豆子,我希望能夠用手沖以及用義式機做single origin的方式再喝一次

總覺得這次喝的還不過癮

 

 

 後來店內有熟客帶來了國王餅,我便第一次吃到了傳說中的國王餅

025.jpg

 

 就這樣在店裡邊吃邊聊,看著一個又一個熟客走進店裡

很熱絡的跟老闆聊天、問候

你能清楚的感覺到這是家有"人味"的咖啡店

煮出一杯咖啡的好風味是一家咖啡館的基本條件

而人味則是決定顧客是否一再前往的決定性因素

來Terra Bella的客人大多是事業有成的大哥大姊

能夠跟他們天南地北的聊聊天其實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我當天也因此認識了台中著名甜點店的老闆娘

 

能夠不斷結識新的朋友也是我喜歡跑咖啡店的原因之一

一個人的能力與所學都有限,能夠交到見多識廣的朋友絕對是個福氣

對於自身能力與思維成長的幫助也會很大

人生走到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啊~我能夠有這個興趣真是幸福.."的有兩件事

一個是學會攝影

另一個就是喝咖啡

我也相信,就這樣一直喝下去拍下去,我的人生會越來越豐富

 

寫到完結忽然想起寫部落格這件事

嚴格說來,這不算是興趣

這是一種...好習慣

一種幫助自己成長也幫助別人成長的好習慣

其中的奧妙只有認真投入時間與經歷在寫作上的人會懂

 

一起來拍照,喝咖啡,寫部落格吧 

人生的長度是天註定的

而你

能夠決定也應該決定自己人生的深度!

 

 

 

 

 

Terra Bella精品咖啡 (原蜜舫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2:00 - 21:00 (週日公休)

電話: 04 - 2310 700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0街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