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先前匆忙的跑了台北一趟,在行前就把想去的地方都給列出來

希望將短短的幾個小時使用到極致

 

 

其中也包括知名球鞋網站勘履者在西門誠品所舉辦的慢跑鞋特展

001.jpg  

 

這個地點之前還辦過JORDAN特展,只可惜當時沒有機會北上

不住台北的朋友有時會覺得很不公平,許多有特色的展演都只有台北看的到

不公平是事實,然而你要怎麼讓他變得公平就有學問了

 

你是要在網路上酸葡萄的說"對啦,只有台北人是人.."

還是積極點,寫MAIL給主辦單位表達自己希望這個展演有機會到你所在城市舉辦的心聲

更積極點,發起連署去請求主辦單位到你所在的城市舉辦

亦或者乾脆自己動手在你所在城市自己找場所自己辦展?

 

 

許多東西都是雞生蛋蛋生雞,是市場取向的

沒有人會做賠錢生意,策展也是一樣,裡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辦過的人才懂

真要責怪什麼的話...就怪自己能力不足,沒有辦法在自己的家鄉舉辦類似的展演吧

 

而我自己會用的方法是屬於喊話的方式

"我其實從勘履者草創就一直看到現在,或許發文回文不多,但是對球鞋是真的有愛

如果可以,希望勘履者也能到台中或台南高雄來舉辦類似展演"

005.jpg  

 

能不能成功我不清楚

畢竟台北的展覽也暫時會在12月底暫時告一個段落

我只知道我應該表達出我的期待,我的意願,至少我得努力爭取過

 

 

如果沒機會過去參觀的愛鞋朋友也可以看看堪履的線上鞋展

(針對單一鞋款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說句實話,我覺得堪履的線上鞋展做的好到你不一定要去現場看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明明早就寫好這篇文章卻沒有立刻發的原因

內容寫的豐富,仔細,能夠成為華文圈最強球鞋網站果然不是蓋的

 

 

現場的最大優勢應該就是有實鞋可摸可看吧

002.jpg

 

 

這道理就跟看球賽一樣,即便電視轉播非常好看,你還是會想買票去看NBA呀

004.jpg  

 

跟我一樣愛鞋的朋友有機會過去西門町可以去看看

 

現在正在展出的是NIKE DUNK SB特展

 

 

 

 

開放時間依照誠品西門店的營業時間 11:30 - 22:30

地點:誠品西門店

臺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勘履者 誠品 D7000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