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7年過去了

當時還是單身公害的我,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老婆還超正

從那時開始寫部落格的我,人氣從每日60人來到現在的6000人

7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看你自己怎麼用

 

 

約莫是7年前的秋天,我認識Sandra

決定跟學弟組團在街頭演唱也是在7年前的秋天

當時只是抱著一個想法

"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回憶吧,反正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7年過去了,事實證明勇敢踏出第一步是正確的

每年的秋天,我就會坐在窗邊遠目緬懷.."啊~~我逝去的青春啊..."

沒有太多感傷,反而多了幾分欣慰

慶幸著自己沒有渾渾噩噩的虛度光陰,對於以前自己錯過的事物感到後悔

人生是寧可失敗也不能後悔!

 

 

 

當時街頭表演分別在台南與台中舉行了幾場

花五六百租借器材,放在跟前的小費箱通常卻只有一百多

不過千金難買一輩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倒貼也得做

001.jpg  

 

 

會特別寫這篇的原因是我上篇文章裡有說過,集滿十個留言就po小情歌

後來想想乾脆把這篇本來要在聖誕節發的文章給發了吧,不然我怕自己又忘記

(銀杏,菊花茶什麼的已經不夠用了呀)

 

 

裡頭的歌都是當年演唱的,有些是練習時錄的,有些則是表演時錄的

除了小情歌是後來用錄音軟體錄的之外,其他都是用超便宜mp3 player的錄音功能錄的

(請看刊頭照片,我手上拿的那支便宜貨就是了)

所以大家會聽到很多雜音&路人聊天的聲音還有我們有時出包會中斷重唱,裡頭的聲音也不大

應該是有點笑果,沒有太厲害的音效效果

真的受不了就按右上角的x吧,不要害自己頭痛一整天,不健康的

 

 

曲目的排序大致上跟當年在唱的時候一樣,戀愛ING當開頭,小情歌當結尾

 

 戀愛ING-五月天

 

 

 

  寶貝 -張懸

   

 

 

 

還是會寂寞 - 陳綺貞

  

 

 

 

擁抱-五月天

    

 

 

 

 

太聰明 - 陳綺貞

 

 

 

 

十年 - 陳奕迅

  

 

 

 

 

從開始到現在 - 張信哲

 

 

 

  

   Vicent

 

 

 

 

   為我好-梁靜茹

  

   

 

 

女爵 - 楊乃文

  

 

 

 

 

征服 - 袁惟仁

   

 

 

 

 

記得 - 張惠妹

   

 

 

 

 

親親 - 梁靜茹

  

 

 

 

 

kiss me -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大城小愛 - 王力宏

  

 

 

 

 

旋木 - 袁惟仁

  

 

 

 

 

 

小情歌 - 蘇打綠

  

 

 

 

 

 

被動 - 伍佰

  

 

 

 

 

7年過去了,我直到今天還是想再次謝謝當年一起唱歌的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一段難忘的回憶,也給自己當年的勇氣按個讚!

我覺得街頭表演唱的好不好是其次,重點是站在路邊唱歌給風吹的一種勇氣

 如果以後有機會,希望還能再次跟大家合作&一起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