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先前回台中時剛好Sandra要來這一區找朋友,我便順道過來把這一區的口袋名單消化一下

其實我原先的計畫是要來獵咖啡喝咖啡的

怎知稍早貪杯,多喝了兩杯,讓我的咖啡因攝取到達自己設定的每日上限

先前我就不斷強調,享受的另一面就是受限

沒有上限的暢飲固然爽快,卻很容易造成刺激疲乏

很快的,你就不覺的那麼愉快了,而且在短時間內喝下大量的咖啡對身體也容易造成負擔

這是我幾年來吃吃喝喝的切身體悟,如果你無法自制,那麼你的人生能多有深度?

做每件事情都一樣,是在比命長,不是比命強!

至於跟誰比?

當然是跟自己比,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照顧,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

那一時半刻的面子永遠比不上自己半輩子的裡子

 

寫著寫著又歪樓,還是回來看正文吧

獵咖啡的空間比我預期的小一些,不過店裡播放的爵士樂與簡單,清爽的風格讓人覺得舒服

017.jpg   

 

031.jpg

 

 020.jpg

 

032.jpg  

 

021.jpg

 

 033.jpg  

 

 

menu

015.jpg

 

016.jpg

我覺得這價格真的太親切,大家應該多支持這種好心店家

 

 

 

由於我當天不能再喝含咖啡因的飲品,便點了杯蘇打綠

027.jpg  

真巧,我那天去唱歌才複習了俺的招牌-小情歌

(想聽?好阿,照例留言破十個就po,不想聽的千萬不要留言說不想聽,我會照算一個留言數喔)

 

 

這杯蘇打綠不是蘇打水加綠茶,而是蘇打水搭配現擠檸檬,裡頭還喝的到果粒,酸酸甜甜

028.jpg  

 

 

後來老闆娘又很貼心的給了我半小杯冰滴

盛情難卻之下,我當然是乾了~

030.jpg  

 

 

冰滴的香氣感覺起來不夠濃郁,不過味道沒問題

喝完這杯又看看櫃檯的手挑生豆,與哄豆機

我決定買包豆子回家自己煮煮看,這是我跑咖啡館鑑定咖啡的另一個依據

先前也遇過講的頭頭是道,現場端出來那杯喝起來普通

回去打開豆子發現豆相不好,煮起來也不是很出色的咖啡館

022.jpg

 

025.jpg

 

 

這次買的是我很熟悉的耶加

029.jpg  

因為店家沒有標示烘豆日期,所以我只好憑感覺養個幾天豆子再煮

沒想到煮的當天咖啡豆狀況超好,第一口喝下去嚇死了

濃郁的果香,加上入喉之後的尾韻...

有種 "X!我煮的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的錯覺

(我相信多數自己煮咖啡的朋友都有過)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你就知道,咖啡手的技術的確重要

但是食材,也就是咖啡豆品質若是不佳,根本就煮不出像樣的咖啡

不然就是我自己技術層次太低,沒辦法化腐朽為神奇

 

冲著獵咖啡平實的價格與這包豆子的表現,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喝咖啡

到時候就把當天的三杯咖啡quota就全部留給獵咖啡吧

 

 

 

 

 

營業時間:

018.jpg  

電話:

04 - 2246 2248  

地址:台中市崇德二路二段1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