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93.jpg

這雙Reebok REALFLEX一代入手已經很久,照片也早就拍好了,不過一直忘記寫開箱

 

拿到手看到他的設計後,腦裡的第一個發想就是積木

於是便叫小寶堆了些積木給我拍照,裡頭有些照片其實是他幫我按快門的

我沒打算教孩子怎麼攝影,只是希望他能跟我一起拍一起玩並從中獲得樂趣

至於他日後能拍到什麼程度就看他的造化,才能是天生的,強求不來

 

 

所以我們先來看開箱吧

價格其實很便宜,原價2750,我相信這雙再過季店可以看到6折以下

 DSC_9317.jpg  

 

DSC_9315.jpg

 

 

 

先來拍個全身照

DSC_9285.jpg

 

正面

DSC_9274.jpg

背面

DSC_9277.jpg

 

前端透氣網布

DSC_9294.jpg

我一樣是用自己習慣的騎機車測試法來做測試

車速約50公里,把腳前端伸出踏板外一點點讓鞋面受風

你能明確的感受到前腳有風的灌入,透氣性很好的鞋子則會連中底後方都有感

這雙REALFLEX則是幾乎落在鞋子前端45%處,透氣性ok

 

 

最後來看這雙鞋子的重點:鞋底

DSC_9292.jpg

reebok把鞋底裁切成51個小區塊,用一是要讓腳獲得最佳的靈活度

實際穿起來的確是感受的到底部活動性的提升

不過我長期以來都是穿避震型(高緩衝)的鞋子,穿這雙跑步的腳感讓我有些不習慣

這雙鞋的腳感比較偏向先前流行的赤足風格,用nike free的型號來比喻的話大概是free 4.0

我覺得穿去健身房跑跑步機或是做些有氧是沒問題,甚至我覺得很適合

但是拿來路跑嘛...除非以本身腿力強,習慣腳掌貼地的路感,否則不建議

否則就是要跟我一樣把原廠鞋墊拿掉,改成緩衝性更好的鞋墊

DSC_9296.jpg

 

經過我多年來神農式精神的測試,我可以說鞋墊是微調鞋子腳感的利器

一雙鞋要好穿就像一張好床,不要太軟不要太硬

支撐性要夠,卻也不能喪失緩衝,最好還能讓緩衝成為下一步的推進力

關於鞋墊的故事,我會另外再發一篇專文來聊

鞋墊式許多製鞋廠商忽略的大地方,可惜至極

 

 

 

我實際穿著至今覺得最適合的場合是...開車!

不是我在虎弄人,這雙鞋的彎曲度佳,又透氣,開車的時候穿他真的覺得不錯

我是還沒機會入手Tod's的豆豆鞋啦,不過這雙跟puma的賽車鞋來比其實不差

讓這雙鞋適合的族群除了會上健身房的朋友之外,意外的多了運將大哥 XD

假設你有意購買這雙鞋,可以等過季品,價差會很大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用最經濟的預算買到品質穩定的商品

 畢竟 推薦高C/P直商品才是本站的風格!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