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近期高雄的餐飲圈有幾個新熱點,一個是和好咖啡,另一個則是我今天分享的companio

自從他開始試賣以來,我的fb河道上就不間段的出現這兩家店

剛好上週末有事過去高雄一趟,便特地過去一探究竟

 

到訪的時間約是下午3點多,怎知一進門就聽到餐點已售完的噩耗

不死心的我繼續問了甜點與飲品是否還有?

還好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否則我一定嘔死

點完了餐照例要開始拍照,這時好心的老闆問我要不要拍剛製作好的menu

 

老闆人這麼好,我當然是要拍啊!開箱ㄟ,我最喜歡了

002.jpg  

 

companio

 

006.jpg

 

003.jpg

 

companio  

 

在實際看到菜單上寫的細節之後我只怪自己來的太晚,根本就沒有餐點可吃

這個懸念只能留給下次來彌補,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好吃的餐點!

不過我這次有拍到好看的照片,稍稍的彌補了自己的失落

 

 

 

 

打從外觀開始,companio就非常的殺底片記憶卡

好的光質與方向,讓拍照這件事情變成一種享受

001.jpg

 

 012.jpg

 

010.jpg

 

進了門也是美

009.jpg

 

024.jpg

 

026.jpg

 

 

025.jpg

 

036.jpg  

 

店內還有不少童書,下次s家要全員出動!

022.jpg

  

 

這一鍋被我誤以為是濃湯的液體其實是奶茶,老闆說:奶茶就是要用煮的才會香啊~

我點頭如搗蒜的說"沒錯沒錯,這樣才順才滑啊"

007.jpg  

 

020.jpg

 

021.jpg  

 

二樓當然也要好好拍!

015.jpg

 

013.jpg

 

014.jpg

 

018.jpg

 

016.jpg

 

017.jpg

 

 019.jpg  

 

當天根本就是一個包場的狀態,讓我拍的非常非常愉快~

老闆還很貼心的跟我說:東西等你拍完再上,才會好吃,如果你肚子餓,我請你吃麵包好了..

 

那麼

當天的點滴之恩,就讓我用漂亮的照片回報你吧

謝謝你的麵包,如果需要我的照片可以跟我說,我可以mail給你喔

034.jpg  

 

033.jpg  

 

冰的啦咖啡

027.jpg  

冰釀咖啡用西達摩跟薩爾瓦多混釀,帶點酒香

炎炎夏日裡喝來帶出一種暢快啊~

 

 

大茴香奶酪佐糖漬鳳梨

032.jpg  

奶酪吃起來像布丁,有蛋香,搭著糖漬鳳梨一起吃起來甜而不膩

裡頭的sorbet與薄荷畫龍點睛帶出清爽的感覺,份量又大,超讚!

 

 

提拉米蘇

035.jpg  

提拉米蘇沒有奶酪出色,個人認為是因為少了酒香

但是mascarpone味道做的也不賴,而且看到了手指餅乾讓人很感動

 

 

吃了甜點喝了咖啡之後我更確定下次還會再來用餐

這麼好吃的東西豈能不跟我心愛的家人分享,共享

很像很久沒打出推薦兩個字了,打在這裡很剛好

 

推薦!

 

 

 

 

 

 

 

地址:

 

 

營業時間:

011.jpg

(看的出禮拜一公休吧)

 

 

電話:

07 - 2828255

(用餐建議提前預定,因為食材採買有限,晚來會跟我一樣吃不到)

 

店家fb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多分享一個ps:

走路去拿車的路上經過了五福路/仁愛街口的一亨運動用品outlet

很自然的就走進去逛了一下,巡巡看高雄有什麼便宜的好貨色

這一走進去不得了,有幾雙不賴的鞋都打到對折以下

比方說我自己忍不住買了的Nike Airforce1或是忍著沒買的2011的hyperfuse籃球鞋

有缺鞋子的朋友可以過去那家店繞繞,有不少好東西可以撿喔

 

至於台南本地的朋友,建議跑一趟歸仁的勝大

他們的分店摩提夫樓上有6折的mizuno可以買

包含美津濃的鞋王prophecy以及前代鞋王creation,美津濃的赤足鞋也有特價

他們家的鞋或許外觀不是那麼美型,但是真的非常的好跑也耐穿喔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